推 kazushige:韓國麵不都是要用煮的嗎?o_Oa 219.91.113.62 12/22
→ babysit:真的嗎?對不起錯怪它了,用泡的真難吃-_- 221.169.77.137 12/22
推 BXH:一度贊漲到45 買不下手 >"< 211.74.78.78 12/22
→ BXH:偏偏我最喜歡吃一度贊紅燒牛肉..嗚.. 211.74.78.78 12/22
推 RDlineage2:可是我覺得排骨酥麵不好吃...一點都不酥 140.114.230.209 12/22
→ babysit:天阿,晴天霹靂!!! 221.169.77.137 12/22
→ babysit:一度讚,愛買現在兩盒63 221.169.77.137 12/22
推 RDlineage2:這只是我個人觀感,你不用太shock... 140.114.230.209 12/22
推 riosyang:我家這邊的福利中心都是一碗30的 61.70.197.66 12/22
推 pattypatty:我昨天排骨雞麵和高麗麵一起煮,高麗麵頗Q 218.165.0.246 12/30
推 RAINYBLUE:韓國麵上面就有用韓文寫"手打麵" 61.228.21.162 12/31
→ RAINYBLUE:麵條水煮過都頗Q 很好吃 而且沒有先油炸過 61.228.21.162 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