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tant_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逛大賣場,想說便利商店的泡麵都起價了 大賣場還有些打折的便宜貨,就搶了一些泡麵回家 因為我媽跟我一起逛的,他不准我吃牛肉(啊~我的一度讚紅燒牛肉阿~T_T) 所以只好買一些其他口味,本來是想買高麗麵牛骨湯口味 最後天人交戰母命難違,買了高麗麵雞絲口味(愛買五包89) 天阿,大概可以榮登我這輩子吃過泡麵難吃度前三名吧 也許我是泡有點久,所以麵軟軟爛爛(叭~零分!) 湯頭?!應該說毫無湯頭可言,我懷疑我是用鹽水泡麵(就是一個喝鹽水的感覺) 就在我吃完反胃之際,我家人說這個可能要用煮的比較好吃,—_—||b 另外還買了,一度讚排骨酥(其實我是想買紅燒牛肉的,嗚嗚嗚~) 今天受打擊太大了,暫時都不會想再吃泡麵了 希望這個排骨酥能爭氣一點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77.137
kazushige:韓國麵不都是要用煮的嗎?o_Oa 219.91.113.62 12/22
babysit:真的嗎?對不起錯怪它了,用泡的真難吃-_- 221.169.77.137 12/22
BXH:一度贊漲到45 買不下手 >"< 211.74.78.78 12/22
BXH:偏偏我最喜歡吃一度贊紅燒牛肉..嗚.. 211.74.78.78 12/22
RDlineage2:可是我覺得排骨酥麵不好吃...一點都不酥 140.114.230.209 12/22
babysit:天阿,晴天霹靂!!! 221.169.77.137 12/22
babysit:一度讚,愛買現在兩盒63 221.169.77.137 12/22
RDlineage2:這只是我個人觀感,你不用太shock... 140.114.230.209 12/22
riosyang:我家這邊的福利中心都是一碗30的 61.70.197.66 12/22
pattypatty:我昨天排骨雞麵和高麗麵一起煮,高麗麵頗Q 218.165.0.246 12/30
RAINYBLUE:韓國麵上面就有用韓文寫"手打麵" 61.228.21.162 12/31
RAINYBLUE:麵條水煮過都頗Q 很好吃 而且沒有先油炸過 61.228.21.162 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