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ping (女性香水女人香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真好家味噌湯
時間Thu Jan 24 12:58:26 2008
這個牌子前面的po只有一篇
昨天去逛超市無意中看到的,價格是6小包/58元
最近因為在減肥,天氣又很冷,於是買了鹹湯品,剛好這牌的鈉含量比其他牌的都低
因為我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,所以很在意鈉含量
我是用1小包泡600ml的水,可能有人會覺得水太多了,但我就是要有清湯的感覺
泡開後有海帶、小豆腐,而且我加那麼水,卻不會覺得沒有味道,很超值!!
昨晚八點連喝兩杯當晚餐,整個飽了,一直到凌晨2點睡,都沒有覺得餓
剛再泡一杯,這回加了2大匙的桂格脫脂奶粉(之前買家庭號的,一直泡不完)
一樣是600ml的水量,現在很飽,完全沒有天冷想爆食的慾望
推薦給大家囉!建議是一天一餐這樣,別三餐都這樣吃= =
p.s我是非常能吃的人,一次2個便當不是問題的女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91.205
→ cuteee:我也有買 前幾次泡覺得還OK 泡久了就覺得味道好怪囧 01/24 17:07
推 chandler:我也覺得這個味噌湯很好喝 05/31 10:29
→ sara01083: 它這家也有出海帶嫩芽湯喔 06/07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