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nstant_Foo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dguava (redguava)
看板
Instant_Food
標題
[問題] 真鍋 北海道原味奶茶
時間
Wed Mar 26 19:21:31 2008
請問有人喝過嗎 在頂好看到 一大包有30小包 不想踩到地雷 來詢問大家的評價~ 重點是熱量只有60kCAL 話說 之前 真鍋的鴛鴦奶茶 我覺得超好喝 又只有30大KCAL左右 可是後來竟然換了包裝 變成70大KCAL 有種被騙的感覺... 我都只喝它耶...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2
→
gogoqaz
:成人一天需要兩千大卡左右 應該還好吧
03/2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