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tant_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喝過的奶茶有: 1.SUNRISE印度拉茶→很不喜歡,有花香 2.緬甸皇家奶茶→不是很喜歡,喝起來澀澀的 3.益昌香濃奶茶→很喜歡,很濃厚 4.UCC泡沫奶茶→普普,偏甜,蠻薄的 5.三點一刻→奶味偏重,不喜歡 最近在網路看到BOH 有糖/無糖的奶茶 我有點想買 但有糖的怕太甜 無糖的又怕喝不習慣 請問有網友喝過嗎? 能否提供一點心得呢?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15.3.69
yebbi:買無糖再買包冰糖/黑糖/黑砂/白砂糖自行添加 04/17 07:07
yebbi:三點一刻你覺得奶味偏重喔?我覺得茶味較重說。 04/17 07:07
guanghagrid:我喝過減糖的,超好喝~但台灣沒賣...>< 04/18 10:14
Liandh:BOH的糖應該是黃糖或紅糖 04/2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