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ff:去公所辦轉出..拿轉出單再去公司辦轉入 12/04 17:40
→ alff:家人會知道..因為公司會報稅..扣繳憑單會寄去您家 12/04 17:42
→ darksakura:那請問扣繳憑單是寄到戶籍地址還是通訊地址? 12/04 17:49
→ narutohaha:扣繳憑單會在公司直接拿到吧....... 12/04 17:57
→ darksakura:那請問如果不從公所轉出=重覆保的話,可以不讓家人知道 12/04 18:39
→ darksakura:有新工作嗎? 12/04 18:39
→ maniaque:若你的健保繳費單是家裡人在處理的話,遲早會曝光的... 12/04 22:29
→ maniaque:以家樂福的規模,應該不太可能配合你做違法的事情嘍... 12/04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