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身份是準備考試的考生 而因為成年的關係,家裏已將我的健保轉至家鄉當地公所 不過最近有面試上一份工作:家樂福的收銀 如果上班的話,公司會幫保勞健保 可是,這樣的話在公所的健保會轉到公司 那家人會知道嗎? 不想讓家裏人知道有找工作,可以跟公司說只保勞保就好嗎? 謝謝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.12
alff:去公所辦轉出..拿轉出單再去公司辦轉入 12/04 17:40
alff:家人會知道..因為公司會報稅..扣繳憑單會寄去您家 12/04 17:42
darksakura:那請問扣繳憑單是寄到戶籍地址還是通訊地址? 12/04 17:49
narutohaha:扣繳憑單會在公司直接拿到吧....... 12/04 17:57
darksakura:那請問如果不從公所轉出=重覆保的話,可以不讓家人知道 12/04 18:39
darksakura:有新工作嗎? 12/04 18:39
maniaque:若你的健保繳費單是家裡人在處理的話,遲早會曝光的... 12/04 22:29
maniaque:以家樂福的規模,應該不太可能配合你做違法的事情嘍... 12/04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