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三商的萬能壽險保單 是什麼樣的內容阿!!?? 一 定 保 本 嗎 ?? ( 這是業務員告知的 ) 麻煩各位有知道的可以告知一下!! 最近要保險(很重要的人情~~~~~保單) 沒得推的! 但是真的不太懂 這位朋友在保單上的解釋 所以特來請益!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6.207
dragon0204:http://www.richage.net/ul-concept/ 架構 12/05 23:47
lbt:龍大的這個網頁還滿清楚的 12/05 23:55
dragon0204:不一定保本 有前置費用跟提早解約費用要收 12/06 00:02
love1352:一定保本.............在你乖乖繳錢的前提下 12/06 00:22
love1352:推不得,而你又會準時繳錢,我建議你買"美年發"或"美年旺" 12/06 00:24
love1352:前提是可以承受匯率風險 12/06 00:25
narutohaha:一定保本?提早解約應該有扣解約罰金吧....... 12/06 00:27
yinson:要買這種保險 請務必弄清楚保單結構再買 12/06 00:30
rsy:至少繳十年 按時繳 如果你的個性保守 其實還OK!! 12/06 00:34
rsy:如果你繳的金額不大 其實放哪都差不多 12/06 00:36
rsy:放保險的好處是想要動用時比較不方便 但提前解約就不划算 12/06 00:37
rsy:架構類似投資型保單 但是無投資風險 每月會有宣告利率 12/06 00:39
rsy:反正保險都是長期規劃 短期的請參考其他工具() 12/06 00:40
suleyman:是"帳戶價值"一定保本吧.前置費跟提前解約金我記得都不低 12/06 17:08
suleyman:假如你的"一定保本"是指保費可以全數拿回 這東西不保本 12/06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