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 如題 今天弟弟來找我借錢說戶頭裡的錢被保險扣款走了 他保了一張 "台灣人壽健康龍終身醫療健康保險" 年繳2萬5千多 這次是第四年 我只好臨時惡補爬文 還是一頭霧水 和其保險員通電話 卻說只能先解掉附約大約只有幾千元 最後也只叫我打電話給客服人員... 但客服沒上班 網站上也沒寫上班時間?是只能等星期一再打嗎? 弟弟從去年就說要把保單都解掉 但是保險員只幫他解了投資型那張 導致現在這張出現扣款 身上都要沒錢吃飯了... 所以我才想讓他直接把這張保單直接解掉 看能不能照比例退今年的保費 不知各位版友的建議如何? 謝謝大家了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60.246
renriver:解約是可 但是救急不救窮 你弟是待業中嗎? 06/22 22:02
renriver:如果不是 要暸解一下他的用錢習慣 一年兩萬五的保費 06/22 22:03
renriver:平均一個月一千初頭 06/22 22:04
renriver:撇開他是個浪費錢又沒什麼太作用的保單 06/22 22:04
renriver:你覺得沒了這張保單 你弟就不會再來跟你借錢嗎? 06/22 22:04
renriver:若是待業中 那就解約吧 06/22 22:05
renriver:打錯了 是二千初頭...XDDD 06/22 22:06
ylinda1:他是一位技術員 晚上要上夜校 所以無法輪班... 06/22 22:08
ylinda1:一個月薪水就2萬5 然後還要付車貸 所以他一想上夜校 06/22 22:09
ylinda1:就跟他說要解約... 這張保險也是他偶然跟我說我才知道... 06/22 22:09
ylinda1:不過現在是想知道大約可以拿回多少錢? 還是真的只能問客服 06/22 22:11
konamigame:一年兩萬五保費,一個月是25000/12=2083元不是一千出頭 06/22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