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FvVqc87 ] 作者: jimabc (Je t'aime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有沒有台灣人愛買保險的八卦? 時間: Sun Jun 24 01:30:10 2012 http://i.imgur.com/feyP6.png 這是剛出爐的保發中心統計,單單是台灣壽險業,今年1-4月的總收入就有8千2百多億元 !! 是前年度綜所稅的3倍多! 台灣人就算不繳稅也要買保險,難怪保險業那麼好賺! 業務 員動輒年薪百萬咧! (鄉民可以自行換算 能夠買幾份雞排 幾份營養午餐 可以買幾台法拉利 可以....) 重點是與下面的理賠金額根本不成比例啊,不到一半,理賠件數雖然增多,但理賠金額下 降,人均理賠額度才5萬多,剩下那麼多保費是跑到哪去了? 答案是 房地產和中央政府公債 政府自豪的台灣零外債是因為公債大都被這些保險公司給 承購下來了! 我們不只要繳保費給保險公司,連稅收也是間接被支付給保險公司當利息收 入了! 有沒有台灣人就算沒錢吃飯生活也要買保險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67.56.94
spaceman71:三商美邦 五月天代言 你淫了 06/24 01:30
apa9394:玩black jack也要買 06/24 01:31
kutkin:不是儲蓄險嗎 06/24 01:32
watashiD:備而不用 06/24 01:32
popomilk:保險員門檻低 一堆白痴愛拉人情保險 06/24 01:32
kutkin:會買保險的很M型 很窮的跟很有錢的 06/24 01:32
WizZ:窮人每年買一千多的意外險很好阿 窮人多短命 06/24 01:32
lovers: 認識有夫妻2人月薪共5萬 +3個小孩 一年花12萬買保險 06/24 01:33
williamsm: 套 06/24 01:34
WizZ:20年錢買還本型的才有賺頭 現在買都是虧 06/24 01:34
mrschiu:還不只..這幾年台灣要加入一個國際會計公報.. 06/24 01:35
chikan:版主都不在了 06/24 01:35
mrschiu:按那個標準..台灣的保險其實超賣很多很多..某個金融大老 06/24 01:35
mrschiu:還曾對政府撂話說要照那個標準..龍總收起來可以吧?.. 06/24 01:36
Makubex82:傻了才送錢給保險公司 06/24 01:42
ultradev:很多台灣人買保險只注重還本,所以買了很多儲蓄型或投資 06/24 01:42
ultradev:型的,這種就是保費最貴保額最低的…所以… 06/24 01:43
mrschiu:台灣的保險就像以前的種花電信寬頻一樣..種花就在堵大家 06/24 01:44
mrschiu:不會同時上線.. 06/24 01:4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imabc (111.67.56.94), 時間: 06/24/2012 02:26:16
tbcscottie3:這有什麼好意外的嗎 (攤手) 06/24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