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inson:56年期是指最多讓你買到75歲喔 XD 06/26 12:11
→ yinson:另外 要雙實支 也許可以加上全球的就好了~ @@ 06/26 12:20
→ yinson:看一下第三人責任險~ 06/26 12:21
→ yinson:10(?)年前的保單規劃了20單位的NCH 還挺少見的@@ 06/26 12:22
→ princesschia:中壽是民國90年家母幫我買的.. 06/26 13:07
→ beriaura:這10年來都沒有看過診嗎? 06/26 14:24
→ beriaura:基本上沒必要把舊的險種停掉 06/26 14:24
推 tbcscottie3:非常不建議把中壽醫療實支停掉 這中間11年有就診的病 06/26 17:33
→ tbcscottie3:或是體檢異常 保險公司通通可以用既往症拒賠 06/26 17:34
→ a90155302:NCH會隨年紀上升調漲保費喔~且非終身XD~ 06/26 18:13
→ princesschia:這十年只有因為感冒去看病... 06/26 21:32
→ beriaura:會隨年紀上升費用跟非終身,這兩者都不是缺點 06/26 21:53
→ princesschia:可是NCH沒有明確理賠門診手術,加上中國可能需要正本 06/26 22:18
→ princesschia:因此才選擇富邦(重點:高雜費)+全球(重點:門診手術) 06/26 22:19
→ a90155302:已經10年前的保單說真的也不建議做任何變動,要再買實支 06/26 22:20
→ a90155302:就直接以第二家可接受副本理賠的公司吧 06/26 22:20
→ princesschia:為何要著重在"已經保了十年"?就繼續保下去呢? 06/26 22:32
→ beriaura:因為醫療險的疾病定義是,投保生效後新發生的疾病 06/26 22:34
→ princesschia:如果我完全身體沒問題,大家是在考慮甚麼? 06/26 22:34
→ beriaura:況且,那張保單其實不差,不繼續的原因是@@? 06/26 22:34
→ beriaura:現在解掉重買還要再花個主約的錢,花更多錢買較差或相近 06/26 22:35
→ beriaura:保障,意義不大@@ 06/26 22:35
→ beriaura:除非你有非解不可的原因EX.看該業務不爽XD 06/26 22:36
→ beriaura:不然不太建議取消掉 06/26 22:36
→ princesschia:中壽不繼續的原因是 想要個雜費高又經濟的雙實支 06/26 22:39
→ princesschia:順便有個門診手術小保障~ 富邦主約可以減額繳清 06/26 22:42
→ princesschia:第一年花個幾千塊主約 之後可以換來雜費高一點的保障 06/26 22:43
→ princesschia:這.....不好嗎? 還是 其實雜費額度20萬就夠了 @@ 06/26 22:44
→ beriaura:想要有雜費高的雙實支,不一定要解中壽買富邦... 06/26 22:46
→ beriaura:另外,中壽NCH跟富邦NHR在門診手術上都無再條款說有保障 06/26 22:46
→ beriaura:且如果只是為了多那麼一點點的額度,解掉中壽改富邦的話 06/26 22:47
→ beriaura:意義並不大... 06/26 22:47
→ a90155302:中國信託人壽的HNRB計畫三,雜費15萬也是有20萬額度 06/26 23:19
→ a90155302:身體沒問題,不代表醫生不會亂開病歷,只是要你小心 06/26 23:20
→ a90155302:堅持的話,就照你的方法做吧 06/2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