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APIN大提供的罐頭^^ 不過我今天去問雙實支實付的問題 富邦跟中國人壽都說僅能有一家實支實付耶@@? 也就是收據正本只能給一家?? 剛剛也查了某些新聞 好像真的只能有一家@@?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46.81
tbcscottie3:自家業務當然會說只能一家 事實上這樣認知的業務不少 06/26 21:12
tbcscottie3:今天投保順序是 先投保富邦實支 等確定承保後 06/26 21:26
tbcscottie3:今天投保順序是 先投保富邦實支 等富邦確定承保後 06/26 21:28
tbcscottie3:再投保中國實支 記得投保史要告知已投保他家實支實付 06/26 21:28
tbcscottie3:這樣富邦就可以用正本理賠 中國用副本收據 06/26 21:28
mcintyre:"門診"? 06/26 21:40
beriaura:門診還是門診手術?如果是前者,目前醫療險如無住院應該無 06/26 21:55
beriaura:門診功能,而門診手術部分,這兩家也沒有明文寫再條款可 06/26 21:55
beriaura:理賠 06/26 21:55
beriaura:個人說的是NHR跟NCH 06/2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