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晚間23騎車自摔鎖骨骨折 有開刀住院,植自費鋼板約四萬多元 目前有買十全大補C計劃 請問我該使用什麼申請比較好呢? 實支實付還是按日給付? 我的業務只叫我出院後拿收據給他 公司會幫我算比較有利的方式給我 總覺得讓我很不安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40.204
anny771014:診斷書和收據一起給業務,公司會依照對你最有利去理賠 06/27 02:25
anny771014:所以不用擔心要選擇實支實付or日額! 06/27 02:25
kmkr122719:保險公司會主動計算理賠金 實支與日額擇高給付 06/27 11:02
tbcscottie3:擇優給付 06/27 11:02
kmkr122719:你也可以自己先算 不過最後理賠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06/27 11:02
A98454:自己算是好事 偶爾也有發生理賠部算錯的例子 但非常少 06/27 11:25
yinson:也可以叫業務幫你算一算先XD 06/27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