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非商院出身(不過有修過一些經濟學就是),雖然前陣子考到證照 不過也只是對保險跟金融有初步認識(廢話...那張證照這麼好考) 在公司每天早會就是停售停售停售、業績業績業績 我們這個月業績已經成長50%...那是七月以後整個處都不要賣保險的意思就對了? 想找個人仔細了解IRR,結果IRR是什麼根本沒人關心 人家還回我「你這樣賺沒有錢,半年之後你就走了」 扯太遠了 XD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多認識保險這個東西,當然看保險板已經是穫益良多了 不過爬文畢竟比較花時間精力,人家寫出來的書是消化好的 XD 在這邊先謝過各位前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50.222
Beatboxer:我現在就讀財政稅務系大3暑假完升大4...也是一竅不通 06/27 13:54
Beatboxer:每天也是跟著進公司辦公室開晨會~ 06/27 13:55
JustTako:了解之後 你也會覺得IRR不重要了 加油^^ 06/27 14:27
royaleo:瞭解IRR後會覺得推給客戶會良心不安~所以半年後就走了沒錯 06/27 15:58
kmkr122719:若是要學術性的 可以去看各校保險系的上課用書 06/27 16:48
kmkr122719:若是要實用性的或了解這行業黑暗面的 板上常推的那幾本 06/27 16:49
kmkr122719:可以考慮翻翻看 06/2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