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sbomb (胖丁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問題] 想要自學保險
時間Wed Jun 27 13:10:22 2012
本人非商院出身(不過有修過一些經濟學就是),雖然前陣子考到證照
不過也只是對保險跟金融有初步認識(廢話...那張證照這麼好考)
在公司每天早會就是停售停售停售、業績業績業績
我們這個月業績已經成長50%...那是七月以後整個處都不要賣保險的意思就對了?
想找個人仔細了解IRR,結果IRR是什麼根本沒人關心
人家還回我「你這樣賺沒有錢,半年之後你就走了」
扯太遠了 XD
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多認識保險這個東西,當然看保險板已經是穫益良多了
不過爬文畢竟比較花時間精力,人家寫出來的書是消化好的 XD
在這邊先謝過各位前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50.222
→ Beatboxer:我現在就讀財政稅務系大3暑假完升大4...也是一竅不通 06/27 13:54
→ Beatboxer:每天也是跟著進公司辦公室開晨會~ 06/27 13:55
→ JustTako:了解之後 你也會覺得IRR不重要了 加油^^ 06/27 14:27
推 royaleo:瞭解IRR後會覺得推給客戶會良心不安~所以半年後就走了沒錯 06/27 15:58
→ kmkr122719:若是要學術性的 可以去看各校保險系的上課用書 06/27 16:48
→ kmkr122719:若是要實用性的或了解這行業黑暗面的 板上常推的那幾本 06/27 16:49
→ kmkr122719:可以考慮翻翻看 06/2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