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女友最近覺得某家保單OK,打算就投保 但保險業務有提到,請小弟女友把她的印章和存摺影本給他 以方便轉帳付保費 上網查了一下,業務應該是要填轉帳授權書 那請問大家,只可以給對方存摺封面影本就好嗎,要蓋章的地方,我們想自己蓋 如果之後核保通過,也需要蓋章,也是由我們自己蓋 不想把印章交給業務 (還是可以刻一個便宜的、和存摺用印章不同的章給業務) 我們也有想過用信用卡付保費(年繳) 但是業務就說那也是需要存摺和印章(!?),而且就沒有保費優惠了 想請問大家,是真的這樣嗎? 非常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2.49
ac0963369126:投換業務一票 06/27 19:47
beriaura:不用,且也沒這樣規定才對 06/27 19:47
a90155302:我聽他在X... 06/27 19:48
a90155302:小心被有心人拿去盜刷盜領。 06/27 19:50
sodeass:另外業務還有提到,送單時需要附存摺印章,請問有需要嗎 06/27 20:05
sodeass:那我們就請業務當場填轉帳授權書,然後蓋章,之後收回 06/27 20:06
beriaura:送單的時候要?是只要保書嗎 06/27 20:07
sodeass:嗯 要保書 06/27 20:07
sodeass:不然業務說會被打槍....Orz 06/27 20:08
cashtitan:業務騙你的... 06/27 20:09
cashtitan:業務應該快要被你打槍了吧XD 06/27 20:09
sodeass:那業務們填轉帳授權書,我們只要當場核對金額並蓋章就好 06/27 20:10
sodeass:不用再給業務什麼資料了吧 @@ 06/27 20:10
beriaura:授權書上並無金額,只要蓋章或簽名即可 06/27 20:10
sodeass:先感謝以上各位大大的回答~ 06/27 20:10
beriaura:金額一般都是等到保單下來才有辦法核對是否扣錯 06/27 20:10
beriaura:且那時候還有一次的簽收 06/27 20:11
hank0624:拿這兩個東西 給他 大致上沒有財產損失 06/27 20:15
hank0624:提醒你 下次給這種影本東西 要在影本上上面加註用途 06/27 20:16
hank0624:身分證+印章 不可同時出去 (交給非信任的人) 06/27 20:16
sodeass:了解 感謝以上各位大大回答 06/27 20:21
CAPRICCIO222:淘汰業務吧~換一個 06/27 21:18
jocelyn825:光是這樣的行徑我就想叫你換業務員了,不老實極致 06/28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