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機車如果只保了強制險 現在想在加保駕駛人傷害險及第三人責任險可以嗎?(富邦、新光) 我稍微比較一下駕駛人傷害險和意外險 因為我買的意外險是十全大補 所以選實支實付的話頂多只是省了住院及醫療費,沒有額外賠償金 感覺不如保幾百元的駕駛人傷害險就夠了也是同樣意思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3.72
beriaura:駕駛人傷害險只限制在交通意外上 06/27 21:30
beriaura:意外險並沒有這點限制,兩者並不相同唷 06/27 21:31
beriaura:應該是說,有意外險即可沒必要買駕傷才對 06/27 21:31
mp5vm6:如果說我只是針對機車的部份 那我保駕傷險就夠了嗎? 06/27 21:35
beriaura:如果確定未來只有騎車得時候才會發生意外那確實如此 06/27 21:36
beriaura:不然還是用比較全面的意外險比叫洽當 06/27 21:36
chinghsi:推全面性的意外比較洽當 06/27 22:04
chinghsi:雖然騎機車時 發生意外的機率高一點 06/27 22:05
chinghsi:不過其實 意外是無所不在的 06/27 22:05
hank0624:若是騎機車時發生意外,讓理賠金放大 06/27 22:07
hank0624:我看到我銀行 推出的意外險 在假日保險金*2 平日不變 06/27 22:08
hank0624:這讓我想到 難道我在假日時 命才會特別寶貴嗎? 06/27 22:08
hank0624:當然這是每個人的想法 這也是一種機率 06/27 22:08
chinghsi:可能是假日會出去玩 這就有點像有意外險了 還買旅平險 06/27 22:09
A98454:若你24小時 都在車上 那駕傷險 就夠了 06/27 22:18
chinghsi:好像真的有人 不買房子 買車 然後住車上耶 06/27 22:19
A98454:駕傷險理賠 還要報備喔~~ 挺麻煩的 06/27 22:21
tbcscottie3:銀行這種假日增額 對我們這種天天騎車的業務 很沒用XD 06/28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