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駕駛人傷害險只限制在交通意外上 06/27 21:30
→ beriaura:意外險並沒有這點限制,兩者並不相同唷 06/27 21:31
→ beriaura:應該是說,有意外險即可沒必要買駕傷才對 06/27 21:31
→ mp5vm6:如果說我只是針對機車的部份 那我保駕傷險就夠了嗎? 06/27 21:35
→ beriaura:如果確定未來只有騎車得時候才會發生意外那確實如此 06/27 21:36
→ beriaura:不然還是用比較全面的意外險比叫洽當 06/27 21:36
→ chinghsi:推全面性的意外比較洽當 06/27 22:04
→ chinghsi:雖然騎機車時 發生意外的機率高一點 06/27 22:05
→ chinghsi:不過其實 意外是無所不在的 06/27 22:05
推 hank0624:若是騎機車時發生意外,讓理賠金放大 06/27 22:07
→ hank0624:我看到我銀行 推出的意外險 在假日保險金*2 平日不變 06/27 22:08
→ hank0624:這讓我想到 難道我在假日時 命才會特別寶貴嗎? 06/27 22:08
→ hank0624:當然這是每個人的想法 這也是一種機率 06/27 22:08
→ chinghsi:可能是假日會出去玩 這就有點像有意外險了 還買旅平險 06/27 22:09
推 A98454:若你24小時 都在車上 那駕傷險 就夠了 06/27 22:18
→ chinghsi:好像真的有人 不買房子 買車 然後住車上耶 06/27 22:19
推 A98454:駕傷險理賠 還要報備喔~~ 挺麻煩的 06/27 22:21
推 tbcscottie3:銀行這種假日增額 對我們這種天天騎車的業務 很沒用XD 06/28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