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npi ( 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意外] 50歲 女 已有終身壽險醫療 想加強意外
時間Wed Jun 27 22:46:21 2012
一、性別:女
二、年齡:50
三、職業/工作內容:廚師
四、保障需求:
這幾天媽媽騎車被狗咬,才發現他的保單似乎沒甚麼保障,
想加強意外險的部分。
五、保費預算:
因為媽媽對這方面不太了解,在尚未深入了解保險內容就亂保了一些
南山加新光一年保費差不多5萬 =_=
(加我爸就5萬也是一樣的保單)
保意外的部分希望控制在大約五千左右
六、健康告知:一般體檢項目都很正常
七、常用交通工具:機車
八、預計規劃:
加強意外險的部分
南山的業務員有推意帆風順但看了一下似乎很....
是之前常接洽的業務員
他知道我們保費很高了還推這個不知道是甚麼意思
後來網路上看到華南的best意外險不知道夠不夠
九、現有保險:
保險公司:南山人壽
購買時間:92/12/01
商品名稱 [英文代號] 保額/計畫 年期 保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山人壽新康祥終身壽險 DDLBM 20萬 20 7010
南山人壽住院醫療保險附約 HS10G 10計畫數 4128
南山人壽癌症醫療終身保險附約 20NCRL 1單位 4830
南山人壽意外骨折及特定手術傷害保險金契約PBB1Q 20萬元 1280
南山人壽傷害保險附約 AI2Q 50萬元 2300
19548
後來加保新光被刪掉的保單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山傷害醫療保險-無社保 MN 3萬元 1180
住院費用給付保險附約 HIR 1000 2350
南山新手術醫療保險附約 SIRN 2000 2480
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附約 PAR 50萬 1050
南山人壽傷害保險附約 AI 100萬 4800
保險公司:新光人壽
購買時間:97/13
商品名稱 [英文代號] 保額/計畫 年期 保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健康久久醫療終身健康保險 10HKA 1000 10 26430
加倍平安終身保險 20AW 5萬 20 1780
綜合保障附約(個人型) P 30萬 20 1947
30157
十、:預增保險
A.
保險公司:南山人壽
購買時間:
保險員推薦的=_='大概不會考慮
(我懷疑他是真心想幫我們嗎....)
商品名稱 [英文代號] 保額/計畫 期間 保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 20WPA4AQ 25萬 20年 10000
南山人壽傷害保險附約 AIQ 50萬 2300
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附約 PARQ 150萬 2190
南山人壽新傷害醫療保險金附加條款 AMNQ 3萬 1011
南山人壽意外傷害醫療日額給付附加條款 DHIQ 2000 1340
B. 16841
華南產物BEST超值型意外險
http://xn--7rs78pmljnv0b28h.tw/ey3/index.html
方案c300萬
職業為第二類
保費一年2795
請問結合以上保單加華南產物意外險這樣不知道行不行
因為新光和南山的保單都繳很多年了
中止都蠻可惜的
新光到106年就繳完了
對這方面還是一知半解
還請各位大大請幫我評估一下
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0.194
→ chinghsi:不建議買WPA 保費貴又沒啥保障 06/27 22:51
→ chinghsi:華南買基本型就夠了 06/27 22:52
推 tatsuki225:該加的沒加到,不該加的卻加了= = 06/27 22:56
→ beriaura:把該留的拿掉加了不該加的....... 06/27 22:58
→ Jainpi:對阿=_="我媽真的是,唉!錢都難賺了還花了一堆冤枉錢 06/27 22:58
→ tatsuki225:砍AI換主約加HS!其他可以不動啦 06/27 22:58
→ tatsuki225:建議把HIR加回去 06/27 22:58
→ tatsuki225:PBB當主約,加HS10,HIR1000,PAR150,amn3,DHI1500? 06/27 22:59
→ chinghsi:同樣業務的話...舊主約附加附約不就好了XD 06/27 23:01
→ tatsuki225:原來保過PBB了... 06/27 23:01
→ tatsuki225:他可能不想要讓舊業務繼續服務吧XD 06/27 23:01
→ tatsuki225:應該可以用NNPL2萬出約! 06/27 23:02
→ tatsuki225:喔~要3萬才能出約! 06/27 23:03
→ Jainpi:付約加下去負擔真的有點重,所以想考慮產險的部分.... 06/27 23:04
推 tatsuki225:那,加醫療實支用產險規畫意外呢? 06/27 23:06
→ Jainpi:我想業務員是只是想推意帆風順吧@_@ 06/27 23:07
推 tatsuki225:對啊~~不要理他就好了XD~~ 06/27 23:09
→ Jainpi:如果說這樣會比較完整,不會爆預算,也是可行的! 06/27 23:09
→ belister:...... 06/27 23:10
→ chinhsi:其實華南補下去 WPA業務建議的附約 加不加還好 06/27 23:10
→ chinhsi:實支醫療額度不太夠是真的 06/27 23:10
→ beriaura:可能是看到新光有買終身意外的關係吧? 06/27 23:11
推 tatsuki225:終身意外賠日額罷了,所以我才會想說加hs去補 06/27 23:12
→ tatsuki225:產險一次陪的高,不過有個基本壽險的意外稍微檔著 06/27 23:13
→ Jainpi:謝謝各位熱心回答,那麼我想再針對實支實付的部分作加強吧!! 06/28 00:08
→ chinghsi:不過還是要看預個人算啦 ~~ 06/28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