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nghsi:NDDL砍掉算了 新的NDDL費率也沒貴多少就是了 06/28 22:58
→ chinghsi:然後 如果要TSIR 就總匯保出單 06/28 22:59
→ chinghsi:不要TSIR 看有沒有壽險需求決定PBB出單或總匯保 06/28 22:59
→ chinghsi:以這個醫療險的配法 疾的時候能負擔的醫藥費有限 06/28 23:03
→ chinghsi:這個意外額度 真的有萬一也不太夠 06/28 23:03
→ rock77606:NDDL砍掉,這樣有其他比較建議的主約嗎? >______<" 06/28 23:04
→ chinghsi:有阿 PBB1萬 NNPL3萬 N10TL100萬 06/28 23:07
→ chinghsi:PBB1萬 不能配 定期壽險跟 TSIR 06/28 23:07
→ chinghsi:NNPL3萬 限制AMN要四萬以上 06/28 23:08
→ chinghsi:N10TL100萬 不能配TSIR 06/28 23:08
→ cda1026kimo:HS5是什麼鬼... 請問這個鄰居有跟你說雜費的重要性嗎? 06/28 23:35
→ chinghsi:因為10幾年前 HS配5就夠用了XD 06/28 23:37
→ rock77606:他本來是訂HS10啦...是因為怕我保費的關係XD 所以調成5 06/28 23:56
→ chinghsi:怕保費關係==>應該是優先砍其他的險種 06/28 23:57
→ rock77606:感謝,我在研究看看 Orz 06/29 00:20
推 tatsuki225:24歲nndl要5萬才能出喔!最低出單保費! 06/29 00:29
推 tatsuki225:實支嚴重不足就是了! 06/29 00:31
→ chinghsi:T大的資訊可以更新一下 06/29 00:31
→ chinghsi:總匯保現在是 3萬保額或煮約保費大於1000可出單 06/29 00:32
→ chinghsi:NNPL正常情況最低要15萬保額出單 06/29 00:39
推 tatsuki225:我的意思是,保費大於1000出單啊,他的年紀不是要50000 06/29 00:55
→ tatsuki225:才大於1000?還是有更改了?我回去查查! 06/29 00:56
→ tatsuki225:因為4不好聽啦,所以我都加到5! 06/29 00:57
→ chinghsi:保額3萬或保費超過1000 擇一滿足即可 06/29 01:10
→ chinghsi:所以年輕人 是保額三萬 老年人保額二萬 出單 06/2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