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要買保險,想請教各位先進, 不曉得哪一家的保險公司理賠最阿莎力的? 想做為買保險的參考,謝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36.214
gnt0286617:如果買對 清楚條款 及保障範圍 自然沒爭議 06/29 16:07
tbcscottie3:這沒有人能保證阿 06/29 16:11
beriaura:自己存的現金 06/29 17:20
jasonmoon:理賠沒有刁難不刁難,只有符合不符合條款 06/29 18:39
oca:買條款有寫的爭議自然會少很多很多 (不代表不會有) 06/29 19:40
mcintyre:問題是~~條款內容各自解讀啊 06/29 20:51
oca:所以我註明不代表不會有啦 不過至少有寫的在官司上會有利些 06/29 20:53
kmkr122719:你在這裡問 應該只會得到業務回覆"我家最不刁難"的答案 06/29 22:30
maniaque:壽險的死亡給付最乾脆.....:D 07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