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碰上了一些事,遲至最近才幫小孩保醫療險,參考a大的富邦定期,親戚(業務)告知原來a大搭配的FW1L已停售,因此建議我們主約改為NLWK,也是十萬的主約,在版上似乎沒有相關訊息(不知是否因用手機查詢,導致有些文章無法看完整)不知道有無版大能否提供或告知若主約換成nlwk是否好?謝謝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I9100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【UDO's】 一個關於設計、baby、生活的私領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3.83.240
belister:要用Xw1m才可首年減額繳清 06/29 17:12
mcintyre:不過最近又有公文了~~禁止向慫恿客戶主約減額繳清 06/29 20:57
mcintyre:似乎金管會或是保險公司都有派人來PTT查看 06/29 20:57
oca:我相信近一年減額繳清的數量應該會比過往要多 06/29 20:58
oca:保險公司光看統計數據就看的出來了 不需要特別注意 ptt 06/29 20:59
oca:所以我當初一開始也不太想寫這種操作在檔案裡 XD 06/29 20:59
BlueGreen:奇怪最近問富邦業務說nlwk也能減額,是差在那裡? 06/29 22:18
belister:一個只要繳第一年 一個要第二年才可以 哪個比較划算? 06/29 22:23
belister:同樣的狀況適用在付入場券的商品(終壽)上 06/29 22:24
BlueGreen:喔喔我終於懂了,謝謝 06/2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