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們好,小弟前陣子發生交通事故,我是兩輪對方是四輪的,我有受傷對方沒有, 我只保強制險對方有保全險所以他的業務來跟我談,因為肇事責任明確所以他們全額賠償 。但他提到一句"會請我的強制險"。小弟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,希望版上的前輩能夠幫小 弟解釋一下,謝謝大家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0.33
A98454:他的業務務也不一定多專業 口頭禪吧 06/30 19:24
A98454:"會請我的強制險" 一般都會這麼說 但他沒受傷 就請不到啦 06/30 19:25
grapelight:你的強制險 只有在他有受傷的狀況下 才請得到 06/30 21:21
starhand:對方無人員受傷就沒有申請強制的問題 07/01 03:49
kim777:嗯~~樓上說的都對~~而且是你本人有受傷~請對方的就好了~ 07/01 20:16
kim777:另你也不用擔心~~因為你說你沒過錯~~所以不需理賠對方 07/01 20:17
kim777:就算有~~強制險也不會加費的~~另你說你只保強制~建議加第三 07/01 20:18
kim777:一年頂多也是668左右 07/01 20:18
crankery:謝謝各位前輩們的回答,小弟知道了 07/02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