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8454:他的業務務也不一定多專業 口頭禪吧 06/30 19:24
→ A98454:"會請我的強制險" 一般都會這麼說 但他沒受傷 就請不到啦 06/30 19:25
→ grapelight:你的強制險 只有在他有受傷的狀況下 才請得到 06/30 21:21
→ starhand:對方無人員受傷就沒有申請強制的問題 07/01 03:49
推 kim777:嗯~~樓上說的都對~~而且是你本人有受傷~請對方的就好了~ 07/01 20:16
→ kim777:另你也不用擔心~~因為你說你沒過錯~~所以不需理賠對方 07/01 20:17
→ kim777:就算有~~強制險也不會加費的~~另你說你只保強制~建議加第三 07/01 20:18
→ kim777:一年頂多也是668左右 07/01 20:18
→ crankery:謝謝各位前輩們的回答,小弟知道了 07/02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