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禮拜接到富邦產險的明信片 因為我的駕駛人傷害險將於101/7/28到期 提醒我可以在101/6/30去便利商店繳費(1年期) 突然想到定期險可能會在7月份調降 會不會7月以後再去繳比較便宜?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3.139
hank0624:......沒那必要 06/30 21:36
beriaura:如果你買了幾千萬的可能比較有差@@ 06/30 21:37
chinghsi:雖然這只是個話術 不過還是要說保險是保障下一秒鐘的風險 06/30 21:38
chinghsi:沒有那個必要 06/30 21:38
pumpum:上面是只有傷害20萬死殘200萬(機車),是說差異會很小是嗎? 06/30 23:12
beriaura:當保費不高的時候,差異很難變動太大 06/30 23:15
pumpum:了解,謝謝解惑 07/01 00:26
kim777:目前只知道壽險端的有漲~~產險端三月漲價過後還沒聽說要降 07/01 20:21
chinghsi:壽險公司有賣駕駛人傷害險? 07/0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