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是支票嗎? 06/30 23:32
推 hank0624:它們是不會開 支票逆? 06/30 23:32
→ sunkist74:我有聽過一個說法,國泰業務員也有開戶的扣打 06/30 23:38
→ SoFanCy:沒那回事喔!你想用那家銀行就用那家銀行喔! 07/01 02:36
→ kasamewon:可以用別家銀行 不過國泰有滿期金回流的業績 07/01 09:11
→ kasamewon:滿期回國泰世華也算回流 07/01 09:11
→ humor718:謝謝大家~ 07/01 23:21
→ GGing:通常他搬出主管或是經理這套說詞的時候,就是他說謊的時候! 07/02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