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七月有滿期金...業務說要開國泰世華銀行... 但我不想開 ..想匯到別銀行戶頭就好.. 業務說..那可能要請我跟經理講一聲..。因為沒有開國泰的戶.。 公司會怕業務員亂搞.... 為什麼我要放別戶頭還要我自己打電話跟經理說.. 有這麼麻煩喔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80.114
beriaura:是支票嗎? 06/30 23:32
hank0624:它們是不會開 支票逆? 06/30 23:32
sunkist74:我有聽過一個說法,國泰業務員也有開戶的扣打 06/30 23:38
SoFanCy:沒那回事喔!你想用那家銀行就用那家銀行喔! 07/01 02:36
kasamewon:可以用別家銀行 不過國泰有滿期金回流的業績 07/01 09:11
kasamewon:滿期回國泰世華也算回流 07/01 09:11
humor718:謝謝大家~ 07/01 23:21
GGing:通常他搬出主管或是經理這套說詞的時候,就是他說謊的時候! 07/02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