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買車已經要滿一年了 所以開始規劃車險 車子是50以上媽媽名字 舊保險因為是新車 規劃是 乙式車體險+免自付額 第三責任險體傷 400/800 財損 50 殘費增額 1000(忘記是多少了是富x的) 竊盜險 自付10% 竊盜代步 竊盜免折舊 駕駛人傷害險 100萬/1000 酒償險 記得有保車體代步費 不過車體代步費不在保單上 車體代步可以和竊盜盜步同時買嗎?? 因為今年是第二年 所以欲修改內容 丙式限定/限額車碰車 不過不曉得這兩者差在那邊 是不是後者要無肇責(費用差超多) 車體代步 第三責任險體傷 400/800-->300/600 (目前可能會用超額或是殘費增額來cover 所以降低到300/600 or200/400) 財損 50-->30 (目前還在評估要50還30費用不曉得差多少=_=) 殘費增額 1000 竊盜險+免折舊+代步費 駕駛人傷害險 100萬/1000 酒償險 (跟長輩討論過後 他們覺得可有可無有人身意外險了 但是費用又不高幾百而已 所以可以在評估看看) 目前是這樣規劃 不曉得是不是有那邊需要修改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= = 尤其是車體險 丙限費用高(1萬多還是幾千沒詳查) 限額車碰車 5萬/10萬 有在01上看到3000多-4000多都有 但是特別看到有人是500多 所以覺得很怪 不曉得差在那邊 "殘廢增額"和"超額"理賠是不是不一樣 超額比較廣呢? X 補個網址:http://ppt.cc/2zr0 所以請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8.148 ※ 編輯: kingnawue 來自: 59.116.38.148 (07/01 11:06)
a016960:新車那費率很唬爛.不過要是真的.請告知哪一家= = 07/01 11:17
finley1121:限額就是額度用完就沒了 丙式是每一次都重新算額度 07/01 11:22
kingnawue:對ㄚ 但是 那是別人分享的保單 應該不會拿來亂唬吧 XD 07/01 11:38
kingnawue: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那是別人分享出來的 07/01 11:38
※ 編輯: kingnawue 來自: 59.116.38.148 (07/01 11:39)
yinson:超額有包含財損 不過殘費增額很便宜 我是買五倍 07/01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