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yi1020 (繼續成長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請問辦理減額繳清後長春分紅會持續嗎?
時間Mon Jul 2 18:28:48 2012
之前 有買一份南山二十年限期繳費終身分紅壽險 目前 已繳八年
但 最近 又買了終身醫療 跟 外幣儲蓄險
因此 想將這份分紅保單做減額繳清的動作
但 業務員一直魯 說 放到第十年比較好 有長春分紅可以拿?
我現在的問題有以下:
1.長春分紅大約可以拿多少? (假設我乖乖繳到第十年)
2.若我第十年選擇減額繳清後...一直未提領我的紅利 這樣會生息嗎?利率大約多少?
這樣 有機會拼到 balance 嗎?
還望 各位專家 解惑 感激不盡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36.80
推 letos:你這張分紅保單,和你買的外幣儲蓄險,是同一位業務嗎? 07/02 23:04
→ Rege:同意公司 同一被保人 前後半年要扣佣金 07/03 05:20
→ Rege:儲蓄可以換被保人 如果有 配偶子女就可以避免扣佣 07/03 05:20
→ jiayi1020:是同一業務沒錯 07/03 09:32
→ jiayi1020:R大說會被扣佣金...是指我的業務會被扣佣金嗎? 07/03 09:34
→ jiayi1020:有誰能幫我解惑我1.跟2.的問題 07/03 09:36
→ beriaura:分紅是無法預知的,應該沒有人可以回你@@ 07/03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