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MIA (谷小君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理賠] 車禍後一個月
時間Tue Jul 3 00:22:39 2012
一個多月前我發生車禍 當時右腳骨折 (隔天開刀 ) 當時左胸一大片撕裂傷 不深 淺淺的 但還是有傷口 身上也有多處瘀血 尤其右手小指與手掌關節處 雖然只有小小的瘀血 但不覺得有大礙 於是當時就沒有處理了
以上情況 急診醫師都知道 但我的診斷書只寫右腳骨折開刀 然而現在我右手小指關節處依然隱隱作痛 可是不知道如果現在處置的話 對方保險是否有理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73.66
→ tbcscottie3:因果關係會是個問題 要看醫生怎麼寫診斷了 07/03 01:05
→ mcintyre:診斷書跟病歷記載的詳細程度有分~~~~ 07/03 06:05
→ beriaura:跟醫生講清楚看他怎開 07/03 13:44
推 kim777:180天內~再加個診斷書送上去~~你應該右腳的也還沒送出申請? 07/03 19:42
→ TOTOMIA:是阿 出門很不方便 所以還沒談理賠 07/04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