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6/27有辦了保險,但後來想要調整,還有些主約我不想要了,所以隔天6/28我有跟業務說先不要送件,但業務說已經送出去了,信用卡會先扣款,撤銷要等保單下來7天的鑑賞期再辦, 我的疑問是,我還沒簽保單,可是保險公司可以先扣款嗎?有什麼方法可以先不要扣款嗎? 3Q~~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9.208.203
kmkr122719:多數公司是扣款後保單才會下來 07/03 11:43
kmkr122719:在扣款前撤銷保單投保 這樣就能避免被扣款 07/03 11:44
beriaura:有些保險公司還沒核保就先扣款XD 07/03 13:49
beriaura:先扣款有他的好處,只是後來取消會變的比較麻煩 07/03 13:50
beriaura:可以的話,先扣款其實比核保完才扣來的好 07/03 13:50
beriaura:不過你還沒簽保單?那也應該不會先扣錢才對 07/03 13:50
x54gd:簽要保書就可以扣款了 保單是核保完才會下來 07/03 14:25
kim777:有簽信用卡授權書才會扣款吧....應該是在簽要保書的同時 07/03 19:38
yinson:還有那種先扣款 然後下照會單不給保的 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21:57
yinson:最後不知道是取消授權或沖銷掉就是了 .__. 07/03 21:59
beriaura:這種應該會退錢進帳戶或者是退支票下來 07/03 22:24
beriaura:所以也有可能是被業務弄丟XDDD 07/03 22:24
shibzra:謝謝樓上及回信的前輩們~我是已經簽要保書了,保單要等業 07/04 00:04
shibzra:務給我,要等到月中才會見面~只好先被扣在退錢囉~ 07/04 00:05
bj6917:還在核保時就可直接契撤 07/04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