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mkr122719:多數公司是扣款後保單才會下來 07/03 11:43
→ kmkr122719:在扣款前撤銷保單投保 這樣就能避免被扣款 07/03 11:44
→ beriaura:有些保險公司還沒核保就先扣款XD 07/03 13:49
→ beriaura:先扣款有他的好處,只是後來取消會變的比較麻煩 07/03 13:50
→ beriaura:可以的話,先扣款其實比核保完才扣來的好 07/03 13:50
→ beriaura:不過你還沒簽保單?那也應該不會先扣錢才對 07/03 13:50
推 x54gd:簽要保書就可以扣款了 保單是核保完才會下來 07/03 14:25
→ kim777:有簽信用卡授權書才會扣款吧....應該是在簽要保書的同時 07/03 19:38
→ yinson:還有那種先扣款 然後下照會單不給保的 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21:57
→ yinson:最後不知道是取消授權或沖銷掉就是了 .__. 07/03 21:59
→ beriaura:這種應該會退錢進帳戶或者是退支票下來 07/03 22:24
→ beriaura:所以也有可能是被業務弄丟XDDD 07/03 22:24
→ shibzra:謝謝樓上及回信的前輩們~我是已經簽要保書了,保單要等業 07/04 00:04
→ shibzra:務給我,要等到月中才會見面~只好先被扣在退錢囉~ 07/04 00:05
→ bj6917:還在核保時就可直接契撤 07/04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