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nghsi:照建議書打? 你幫朋友配的 上來問保障ok不ok? 07/03 21:20
→ beriaura:沒買的話快退,簽收完10天內快取消 07/03 21:58
→ beriaura:朋友的需求,這張保單表示:辦不到 07/03 21:58
→ chinghsi:PSI TSIR都配進去 真是新穎 07/03 21:59
→ beriaura:業務:這是全險 07/03 22:23
→ tatsuki225:這是錢太多的人的全險XD 07/03 22:25
→ ianian45:25歲3萬很好做了捏@@而且新的DD超便宜xd 07/03 22:33
→ chinghsi:有嗎 終身重大疾病險會便宜? 07/03 22:36
→ loversii:我不是業務員呀orz 這是以經買好的了 07/03 22:47
→ chinghsi:結論就是 十天撤銷期還沒過 可以撤 07/03 22:48
→ loversii:過十天了 大約有六個月了巴...基本上這是人情保 很難退了 07/03 22:52
→ loversii:請各位版友首看那些可以取消 那些可以提高的,,,,謝謝 07/03 22:52
推 tatsuki225:nphi psi都建議砍掉! 07/03 22:53
推 tatsuki225:人情保也不是不能退,隔年解約全部重來就好了! 07/03 22:55
→ tatsuki225:賣人情,賣一年就夠了,也不用賣一輩子吧XD 07/03 22:55
推 tatsuki225:hs一定要調高!!建議去買產險的意外險補足意外險的不足 07/03 22:59
→ loversii:感謝各位! 人情保要退真的要考慮超多的...XD 讓當事人決 07/03 22:59
→ loversii:定巴 07/03 22:59
→ beriaura:NPHI砍掉不就等於全退XD 07/03 23:05
→ ianian45:NPHI跟PSI砍掉沒主約 哈 可以搭NNPL 15萬 07/03 23:06
→ ianian45:重大疾病可以考慮WDDR昨天才拿到熱騰騰的DM 撲 07/03 23:06
→ beriaura:WDDR是附約的重大疾病,以前有出過叫做EDDR 07/03 23:12
→ beriaura:無壽險部分原位癌賠10% 07/03 23:12
→ beriaura:30歲男22200,嗯...... 07/03 23:13
推 tatsuki225:不知道他能不能把所有附約改掛到nddld!再不然再開一張 07/03 23:16
→ tatsuki225:NNPL15萬,再把附約重搭一次,也比較值得! 07/03 23:16
→ ianian45:花444000換100萬 不好嗎xd 07/03 23:16
→ tatsuki225:法巴從0歲繳到75歲也差不多這些錢XD 07/03 23:17
→ ianian45:耶 法巴是到70還是75阿@@?還是我看錯險種 07/03 23:19
→ ianian45:是這個嗎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 07/03 23:20
→ beriaura:法巴70安聯DD5 75 07/03 23:22
推 tatsuki225:喔~我多算了5歲XD 07/03 23:23
→ loversii:NHPI跟PSI砍掉改掛到DDEL這樣可行麼? 07/04 00:13
→ loversii:打錯 是改掛到NDDL 07/04 00:13
→ beriaura:NPHI/PSI都是主約 07/04 00:26
→ beriaura:只有附約掛主約下面,沒有主約掛主約下面@@ 07/04 00:26
→ beriaura:以投保了之後要把附約改掛那就等於是重買附約... 07/04 00:26
→ loversii:意思是附約改掛到NDDL SOR 表達的不清楚 07/04 00:27
→ beriaura:那其實就是解掉附約重買@@ 07/04 00:29
→ loversii:那就是可以了..THX! 07/04 00:31
推 tatsuki225:hs記得多補一點!!PAR也建議多一點= = 07/04 00:33
→ tatsuki225:記得要加產險的意外險喔! 07/04 00:34
→ loversii:嗯!! 07/04 00:35
→ beriaura:不過未來再被加回的機會不低,因為業務的觀念沒變XD 07/04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