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今天才收到消息就有人公開了XD 07/03 21:55
→ beriaura:這樣中國就變成50歲以下+健康體才好處理了ORZ 07/03 21:55
推 Lkira:鑫真好累積每日住院日額 從5000變成3000元 這句是什麼意思? 07/03 23:59
→ Lkira:保障縮減了嗎 07/03 23:59
→ billsptt:專案醫療險 原本醫療日額可以5000 07/04 00:28
→ billsptt:就像原本可以 nch3000 還有甲型2000 現在只能NCH3000 07/04 00:30
→ Robertxie:甲型哪有人要保阿 真懷念乙型 感覺中壽在醫療上越來越沒 07/04 01:00
→ Robertxie:力了 07/04 01:00
→ beriaura:有人賣就會有人保:) 07/04 01:03
→ beriaura:南山HIR只賠日額還不是一堆人再買XD 07/04 01:03
→ baccat:甲型日額1000 保費1100左右 為什麼沒人保 07/04 02:14
→ baccat:日額回歸最原始麼目的 就只是要住院日額 07/04 02:14
→ baccat:其他的反而不是重點好嗎?? 07/04 02:14
→ baccat:手術有實支實付cover 定額手術也不再那麼絕對重要 07/04 02:15
→ billsptt:甲型在我們那賣很好說~~ 我都覺得很誇張~~ 07/04 02:15
→ baccat:甲型跟乙型保費比 大概1:3 印象中 主要就差了手術而已 07/04 02:16
→ baccat:倘若~~不算門診手術的通融理賠的話~ 07/04 02:16
→ baccat:會覺得誇張的 我才覺得誇張 那日額賣哪張 不管哪家的~嘖嘖 07/04 02:18
→ billsptt:也是~~ 07/04 02:24
→ yinson:買甲型搭配很好呀~ 不過我還是沒買就是 .__. 07/04 10:51
推 kousa:我比較喜歡乙型 便宜解決事情又多 07/04 15:21
→ baccat:我也喜歡乙型~但已經停賣了~就像我喜歡8x年的儲蓄險 07/04 16:50
→ baccat:卻再也無法加買~~只恨當初買太少 07/04 16:51
→ baccat:說個案例好了~我客戶腸病毒住院八天 年繳保費1.2萬 07/04 17:41
→ baccat:雜費只花兩千多~這次理賠光轉日額就有44000了 07/04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