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開車以來除了強制險 都一直有保富邦的產險 今年拿到業務的報價單卻發現 每年都保一樣的項目金額 今年我的 丙式車碰車卻從2480-->4134 第三責任1216-->1958 我去年有第一次發生擦撞 被一台違規的機車碰撞 有報警 雙方都沒事也無向對方求償 收到這次報價單後我打去富邦總公司問她說我那時擦撞有出險 納悶之餘我同時也詢問當時負責承辦的理賠專員 他有傳真一份當時的結案文件給我 上有註明我無肇責 也無賠償對方 我本人更是沒出險修車(因為沒事) 那這次增加的金額有什麼合理解釋嗎? 我有問 1.我的保險員...但他一直很拖 2.當時承辦理賠專員...說我無出險 理應不調漲 3.總公司小姐...說我有出險紀錄 我到底該找誰確認阿~~~~~ 有誰能給我點建議呢?????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08.200
Gnika:找蘋果~有用的~ 07/04 00:33
butin:我想不是出險的問題調漲的,今年的第三責任險本來就全漲了.. 07/04 01:31
vacasula:今天剛好看新車險 確實是費率調漲 國產車月時是4千上下 07/04 09:38
vacasula:你第三人是原本只有傷害還是財損嗎?是說~服務人員呢@@? 07/04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