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ei1982 (Kuei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車險 (有車碰車的)
時間Wed Jul 4 11:15:14 2012
車種 : S2000 HONDA
排氣量 :1997CC
出廠年月 : 2000.07 南陽總代理 非貿易商進口
載運人數 : 2 人
車主生日 : 71/8/1
現在強制險到期日7/25
預計8月後(滿30)投保 強制險 任意險 和 車損(必要)
因為過10年進口車 不太有保險公司承接車損險
目前只有問到一家車損最高八萬的
不知是否有更划算的菜單
還請站內信PM並報價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31.175
推 vacasula:剛看了一下 保額上限=(原新車價扣除折舊)X70% 07/04 11:28
※ 編輯: kuei1982 來自: 220.128.231.175 (07/04 11:29)
→ kuei1982:特殊車款也一樣? 這台總代理二手行情還是有90~100萬耶 07/05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