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ian45:可以吧@@掛個HS15 07/04 22:42
→ beriaura:可以,另外,南山有很多便宜主約,也沒必要用終身醫療當 07/04 22:47
→ beriaura:主約... 07/04 22:47
推 tatsuki225:可能是繳了八年的防癌,放棄的沉默成本太高吧 07/04 23:14
→ kousa:這張...不予置評 07/04 23:37
→ beriaura:這張算是不錯了,初罹癌頗高 07/04 23:56
→ jiayi1020:請教b大 南山便宜又實用的主約 可以分享一下嗎? 07/05 13:25
→ yinson:如果是要南山實支 那就用骨折險當主約就好了~ @@ 07/05 13:26
→ chinghsi:只是要配實支 可配骨折險 有其他需求 選其他主約 07/05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