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OCA洗腦文(誤) 07/05 22:38
→ oca:我....A______A 07/05 22:44
推 hank0624:那個誰誰誰 快來說一下 "終身的保障" 07/05 22:45
→ hank0624:試問當初沒買這保險 拿去花 拿去存 會不會更有價值? 07/05 22:45
→ hank0624:請問原PO 07/05 22:45
→ oca:問我我一定都是說直接砍掉停損的 07/05 22:47
→ oca:砍掉 虧一兩年的錢, 不砍 後面還一堆錢等你"浪費"(不是繳) 07/05 22:47
→ oca:不過建議你還是聽其他業務怎麼說 XDDDDD 07/05 22:47
→ tbcscottie3:保險的本質到底是儲蓄還是保障?我想你要花時間分清楚 07/05 23:21
→ tbcscottie3:以小博大才是真保險 而真的能達到儲蓄目的的保單 07/05 23:21
→ tbcscottie3: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絕跡了 還是先想辦法拉高保障 07/05 23:22
※ 編輯: missmimi 來自: 1.170.46.23 (07/05 23:25)
→ missmimi:恩,我覺得若當初沒買這筆的話,不管拿去花或拿去存,都 07/05 23:30
→ missmimi:更有價值,每月3157x12將近有4萬塊了,而現在卡在這裡, 07/05 23:31
→ missmimi:連基本的醫療險在加買我都有困難了,畢竟薪水不是很多 07/05 23:32
推 hank0624:感謝你的回覆分享 07/05 23:33
→ hank0624:你會建議 令你生氣討厭的人 買終身商品嗎? 07/05 23:34
→ missmimi:回T大,不好意思我以前的觀念很差,認為"還本型"保險是 07/05 23:34
→ missmimi:強迫儲蓄的一種,最近認真爬文,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07/05 23:35
→ missmimi:甚至覺得最好連小病都有理賠,才有賺到的感覺!!殊不知.. 07/05 23:36
→ missmimi:背後繳出來的保費更龐大.... 07/05 23:37
→ beriaura:不過定期險似乎還比終身險更能賠小病吧XD? 07/05 23:38
→ missmimi:哈哈...好像是這樣,但是以前沒有人跟我提過定期險耶!! 07/05 23:39
→ beriaura:可能因為知道你不懂,先從貴的開始講? 07/05 23:40
→ missmimi:回Hank大..我想那是最好不過了,既能存錢又有保障(誤) 07/05 23:43
→ hank0624:ㄎㄎ 07/05 23:43
→ takuai:現在還不晚! 就當是花錢買經驗 這種經驗 有很多業務還無法 07/05 23:44
→ takuai:體會 他們還在認為終身醫療萬能呢! 07/05 23:44
→ takuai:上次那位跳針王就是這樣囉! 07/05 23:45
推 hank0624:你假如看過 《生死迷藏》這本書 或許改變你的人生觀 07/05 23:47
→ hank0624:更正 生死迷藏這本書的背後的照片 07/05 23:48
→ hank0624:你會發現...住院 誰喜歡住院? 07/05 23:48
→ hank0624:插滿了管子 血袋 營養液 ECMO...可不堪言 慘不忍睹 07/05 23:49
→ hank0624:淒淒慘慘 慘慘悽悽 07/05 23:49
→ hank0624:然後看到設備 無不是要花錢的......住院日額金 要住多久? 07/05 23:50
→ oca:我沒看過 可是好恐怖....(抖抖抖 07/05 23:59
→ missmimi:ㄜ....我不想看>< 07/06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