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媽媽跑健保局 國稅局 戶政好幾趟 網頁上說要辦的文件不清不楚 去了 又說缺這缺那 好不容易補了 又說還要再辦其他文件(幹嘛不一次說清楚) 或是說 這又不用辦 花那麼多錢印幹嘛? 而且今天說要準備的 明天變不用 今天不用準備的 明天突然又要 每個承辦員說要辦的文件版本完全不一樣 跑了N趟辦不出 這時候有個承辦人員說 不是我們要刁難你 是政府要刁難你們 因為政府快沒錢了 把你們搞得這麼麻煩 你們嫌煩就會不想辦 這樣就把錢省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64.4
ac0963369126:跟他要個 清單表 並要求蓋職章簽名 一次解決 07/06 12:26
mcintyre:最近幫人家跑地政~~差點發火~~兩個地政所講的也都不一樣 07/06 12:52
magicshiela:有要啊 但是印完後 又會冒出一堆清單上沒有又必須 07/06 12:53
magicshiela:的證明 07/06 12:53
magicshiela:像我媽明明聽到戶政說要辦理99年到現在死亡的爺爺奶奶 07/06 12:54
magicshiela:外公外婆的除戶證明 但我阿公在我小五就死了 好幾年 07/06 12:55
magicshiela:像說應該不用 結果現在健保局又改口說誰說不用印的? 07/06 12:55
magicshiela:已經有很多民眾 本來以前辦健康捐通過的 忽然不能過 07/06 12:58
magicshiela:氣炸了 連承辦小姐看不過 私下偷偷教我們先把部分存 07/06 12:59
magicshiela:款領出來 07/06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