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生產完, 生產時有用玻尿酸防沾黏, 我有投保遠雄醫療險, 實支實付的上限金額是六萬元, 想請問玻尿酸防沾黏是否會理賠, 另外, 收據的話是要開在雜費裡一起申請就好? 還是要列出玻尿酸薄膜這項明細? 再懇請熱心的板友幫忙解答^^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194.136
beriaura:保險公司正常來說是不會要求看明細的,除非金額有異常 07/07 01:25
tbcscottie3:要看你生產時的狀況決定吧.... 07/07 01:37
beriaura:另外,正常懷孕大多不在理賠範圍內 07/07 01:40
beriaura:先釐清剖腹產的原因再來看如何賠:) 07/07 01:41
tbcscottie3:補充一下,通常通常,符合條款的剖腹產會賠十五倍左右 07/07 01:42
lovebb610:我是非自願剖腹,保險會理賠,只是不曉得玻尿酸項目如何開 07/07 01:42
lovebb610:收據會比較好申請,要開在雜費裡?或單獨列出項目? 07/07 01:44
Sinchiest:會 07/07 08:29
yulian91:會 ; 按經驗遠雄會要求明細。 07/07 17:15
beriaura:Y大的消息真是讓人意外ORZ 07/07 18:33
playbox:太太今年三月底因胎位不正在慈濟醫院剖腹生產,收據開在 07/07 23:48
playbox:材料費,富邦的NHR有全部理賠,給樓主參考一下 07/07 23:49
beriaura:多數保險公司應該是不會每次都要求看明細的 07/07 23:51
beriaura:所以才說Y大的推文很讓人意外@@ 07/07 23:51
ElaineLing:有何意外?三商也是要求看明細啊! 親身經歷。 07/11 14:08
beriaura:因為遇到的大多不特別要求看明細 07/12 23:05
beriaura:會看明細的其實也是另類的表示理賠嚴格,照規則跑 07/1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