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保險公司正常來說是不會要求看明細的,除非金額有異常 07/07 01:25
推 tbcscottie3:要看你生產時的狀況決定吧.... 07/07 01:37
→ beriaura:另外,正常懷孕大多不在理賠範圍內 07/07 01:40
→ beriaura:先釐清剖腹產的原因再來看如何賠:) 07/07 01:41
推 tbcscottie3:補充一下,通常通常,符合條款的剖腹產會賠十五倍左右 07/07 01:42
→ lovebb610:我是非自願剖腹,保險會理賠,只是不曉得玻尿酸項目如何開 07/07 01:42
→ lovebb610:收據會比較好申請,要開在雜費裡?或單獨列出項目? 07/07 01:44
推 Sinchiest:會 07/07 08:29
推 yulian91:會 ; 按經驗遠雄會要求明細。 07/07 17:15
→ beriaura:Y大的消息真是讓人意外ORZ 07/07 18:33
→ playbox:太太今年三月底因胎位不正在慈濟醫院剖腹生產,收據開在 07/07 23:48
→ playbox:材料費,富邦的NHR有全部理賠,給樓主參考一下 07/07 23:49
→ beriaura:多數保險公司應該是不會每次都要求看明細的 07/07 23:51
→ beriaura:所以才說Y大的推文很讓人意外@@ 07/07 23:51
推 ElaineLing:有何意外?三商也是要求看明細啊! 親身經歷。 07/11 14:08
→ beriaura:因為遇到的大多不特別要求看明細 07/12 23:05
→ beriaura:會看明細的其實也是另類的表示理賠嚴格,照規則跑 07/1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