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保險版各位, 由於去年規劃意外險就偏向於:中保額、高住院給付、普通個責 但去年比較倉促也忙碌後來直接找三家投保,最近重新檢視意外險後, 有幾個疑問: 1.由於我的需求是高住院,檢視市面上保單好想都1000/日左右,若要滿足到4-5K/日, 似乎保費又太貴,我是否可以就C/P值最高的意外險重複保? 例如我保:華南Best基本100萬,買五張保單 = 5,005元,可以達成住院5K/日?可行? 2. 個責一般來說每家意外險都有,但真正發生意外要賠償(打破人家東西或者受傷), 似乎只能跟一家公司請款?有辦法像醫療(實支實付/住院)可以用副本請款嗎? 不然重複投保這招不就多投保浪費了? 還請各位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6.105
belister:意外險的重點根本不是那個.... 07/08 18:17
belister:責任複保險本就是比例分攤,保險不會賺錢的。 07/08 18:19
beriaura:偶爾還是會看到保小不保大的客戶啦(攤手) 07/08 18:28
beriaura:意外實支本身也會賠住院日額,因此拉高到日額5000沒意義 07/08 18:29
beriaura:且你花的錢,可能都夠賠自己了 07/08 18:29
hank0624:我在選意外險 先看保額VS保費 然後再看有無 賠重大燒燙傷 07/08 18:37
hank0624:副本理賠 or 同時給付 但關鍵的還是保費的多寡 07/08 18:37
Apin:個人猜想 你不是「需求高住院」 而是「想要高住院」 07/08 20:32
letos:怎麼看,都是有xxxxx之圖 07/08 22:36
Robertxie:華南可以保Best後 再保新富貴保 但是同專案不能重複保 07/0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