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bcscottie3:開刀移除子宮後 就經驗來說還要觀察不短的時間 07/11 00:05
→ tbcscottie3:保險公司才有可能以除外的方式承保 短期內很難投保 07/11 00:06
→ tbcscottie3:貧血如果有確診病史 沒有意外應該也會被除外 07/11 00:07
推 tel105095:子宮如果已經拿掉就沒有子宮批注問題 07/11 00:08
→ tel105095:也沒有子宮除外問題,因為已經沒有子宮了 07/11 00:09
推 tbcscottie3:樓上 我就有同事遇過 子宮已經被移除 依然除外子宮 07/11 00:09
→ tbcscottie3:狠一點的公司[甚至有可能預防後續的沾粘問題 07/11 00:10
→ tbcscottie3:連旁邊的臟器也一起除外,這不是沒有可能 07/11 00:10
推 tel105095:不過,該手術的後遺症,如腸粘連會批掉 07/11 00:10
→ tbcscottie3:只能說保險公司的認知跟一般人認知會有很不小的落差 07/11 00:11
→ kousa:一切都要送審才會知道,核保人員不盡相同 07/11 00:26
推 tbcscottie3:我只是就我之前眾多女性體況的投保經驗分享囉 :) 07/11 00:41
→ oca:哇 眾多女性 (羨慕!!!) 07/11 00:41
推 tbcscottie3:不知道為什麼 跟我討論保險的絕大部分都是女生耶 07/11 00:55
→ tbcscottie3:別誤會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>""""< 07/11 00:55
→ oca:所以其實台中那間麥當勞是你開的...? 07/11 00:55
推 tbcscottie3:oca大誤會了 我只是常常約在那邊而已 07/11 00:57
→ tbcscottie3:二三樓的桌子我幾乎每張都坐過 ..... >///< 07/11 00:57
→ oca:XDDDDDDDDDDDDDDDDDD 07/11 00:58
→ mcintyre:子宮拿掉~~還批註除外~~應該不是新聞吧 07/11 00:59
→ mcintyre:有客戶中指~~小學時意外截肢~~也是把中指批註除外呀 07/11 01:00
→ beriaura:那是意外險? 07/11 02:08
→ loveistoofar:我客戶是子宮肌瘤切除滿一年之後 檢附病歷及檢查報告 07/11 15:18
→ loveistoofar:復原情況良好 僅需要定期追蹤即可 最後是標準體承保 07/11 15:19
→ mcintyre:我講的都是醫療險 07/11 21:31
推 tel105095:沒子宮了,批子宮疾病除外,邏輯怪怪的 07/11 23:42
→ baccat:其實...子宮拿掉 算殘廢耶 囧 07/11 23:43
→ baccat:勞保都可以賠了....應該不是除外這麼簡單而已 07/11 23:43
推 hank0624:推樓上 07/11 23:44
→ mcintyre:所謂不是除外這麼簡單~~~意指?? 07/11 23:52
→ baccat:你可以去查 拿掉子宮後的影響 以及殘廢等級表 07/12 01:07
→ mcintyre:我知道會有影響~~但是在因子宮造成住院甚至開刀~~ 07/12 01:29
→ mcintyre:機會有多大? 07/12 01:30
→ baccat: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子宮 對他有什麼影響 07/12 09:04
→ mcintyre:那就要看批註書書寫的內容~~了 07/12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