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沒有ptt id的公司同事詢問,情況是: 被保人投保A公司的醫療險(很久以前投保的), 去年11月底因胎位不正,施行剖腹產術, 有理賠了。 然後在今年6月底的時候, 同樣是向A公司申請, 附加實支實付型的醫療附約, 結果現在A公司下了一份除外同意書, 說該實支實付醫療附約因『剖腹產或其併發症」接受治療時, A公司免負各項醫療保險金之責任, 要讓被保人簽名。 因為周遭朋友對保險都不是很懂, 想請教一下板友, 我的同事究竟該不該簽名呢? 或是有其他建議。 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10.196 ※ 編輯: snowshyang 來自: 114.32.110.196 (07/11 11:21)
tbcscottie3:如果這個條件不合理 你可以選擇別家 07/11 12:48
mcintyre:勸你朋友換家買~~~ 07/11 14:04
mcintyre:不過非志願剖腹產~~可以用既往症來看待?? 07/11 14:05
loveistoofar:樓上有客戶 有這樣的狀況 沒有被除外的?? 07/11 21:19
baccat:恩~好怪~倘若只是除外 因前胎剖腹產還說得過去 07/11 21:24
baccat:但全部剖腹產都除外 範圍太廣了...不合理 07/11 21:25
baccat:"因前胎剖腹產" 這項其實是可以當既往症看的 07/11 21:26
mcintyre:我是叫客戶先投保在申請理賠~~所以沒碰過 07/11 21:33
mcintyre:只是跟樓上所講的一樣~~~範圍太廣 07/11 21:33
tel105095:是太廣,不過換別家要告知,結果應該差不多 07/11 23:39
mcintyre:告知~~~在別家~~~其實結果會不一樣喔 07/11 23:53
kim777:不可能吧~~你朋友剛懷孕?應該只除外這一胎   07/1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