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距離我拿到診斷書時間 已經一個禮拜 當天我就有知會我的業務 結果到今天還沒來拿 FB遇到他只會敷衍 跟還沒買保險時候的態度差超多 那時候是 每天 到我公司或我家附近 來介紹.. 現在我該怎麼辦? 放棄理賠 (金額不大) 明年改保其他家? 還是繼續等待理賠,明年保其他家的醫療險,並告知今年有門診手術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9.210
baccat:幹嘛因為業務關係損失權益... 07/11 23:40
baccat:這樣做最傻~~除非他賣你的東西很兩光...不然不建議 07/11 23:40
baccat:理賠他又拖的話~可上該公司官網 原則上都有表單可下載 07/11 23:40
baccat:自行寄回上面的地址~~就可以理賠了 假如他真的都不理你的 07/11 23:41
hank0624:這就是為什麼保險業務員 會被人家........ 07/11 23:41
hank0624:前後嘴臉部一樣 07/11 23:41
baccat:哀 一體兩面~也因為有這樣的業務 其他業務才有生意阿~XD 07/11 23:42
mcintyre:我比較CARE的是答應的事情就要做到~~假設他有跟你約時間 07/12 00:00
mcintyre:都放你鴿子~~那就真的很不應該 07/12 00:00
mcintyre:因為合作的醫院或診所~~有些是靠保險公司存活的 07/12 00:01
ccnoire:打電話給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就會聯絡通訊處主管 07/12 01:11
ccnoire:或是助理 他們就會通知對方來辦理賠 並留下紀錄 07/12 01:12
ccnoire:如果他再拖 就可以用這家伙服務很爛 來換服務人員 07/12 01:13
ccnoire:還有記錄輔佐證明這傢伙很混 :) 07/12 01:13
louis0407:你還願意給他機會就警告他再不處理就客訴 不然就直接 07/12 12:23
louis0407:找通訊處詢問後續程序順便客訴 07/12 12:23
louis0407:基本上是業務超怕遇到難搞的客戶 客戶遇到懶業務.... 07/12 12:25
louis0407:電話一通他就準備跟主管"談談" 07/12 12:26
dramapa:看保單理賠要準備什麼送件理賠先,業務員喔...看怎麼處置 07/12 22:02
meme14:就直接下載理賠申請書自己去辦吧 業務員就客訴下去 07/13 16:34
dan999999:客訴有用嗎??碰過友家客服說...送理賠又不是業務員應 07/15 23:30
dan999999:盡的義務 你客訴也不會有用的拉! 07/15 23:31
dan999999:是自己爸媽的理賠 所以超生氣.. 07/15 23:31
louis0407:那一開始就該說清楚啊 而且 轉給公司的理賠人員也不難吧 07/16 10:37
louis0407:除非是溝通有問題 不然讓保戶空等一個禮拜就是有問題 07/16 10:38
ivyq:你在哪個地區~~~台北或台南的話我可以幫你^^ 07/1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