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pufish2:所以駕傷險還是有其需要啊! 07/15 01:31
→ capufish2:撞車=強制險+意外險 撞樹=駕傷險+意外險 07/15 01:32
→ oca:怪怪的 應該說意外險做足就沒有什麼險加什麼險的問題 07/15 02:00
→ oca:我家的車有三個人在開 我又是重度用車族(上班需求) 07/15 02:01
→ oca:所以我才有保駕傷 不然我也不一定會保 XD 07/15 02:01
→ chinghsi:對阿 意外險就全包了 07/15 02:04
推 capufish2:駕傷險500萬 750元 意外險100萬 843元 這點看個人所需 07/15 02:05
→ capufish2:用車時間較長或駕駛習慣不良 把駕傷險保高未嘗不好 07/15 02:05
→ capufish2:如果車子不常用,一年開個五次,那確實不用保啊 07/15 02:07
→ oca:大多數人的用車時間都不會高阿 我算高的了 XD 07/15 02:12
推 hank0624:有車關的 可以考慮 XD 07/15 02:13
推 pekonbon:駕傷是跟車~意外是跟人~還是有差~除非車都只有自己使用 07/15 03:24
→ yinson:駕駛&乘客險是看個人用車習慣來決定要不要保@@ 我是都沒買 07/15 13:26
推 taso5566:騎車可以加保附約意外骨折保險 07/1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