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家父家母(約60歲)年輕時沒有買任何保險 現在小弟想要幫他們投保雙實支 小弟爬文後發現大家都建議副本使用中壽 但是7月後有些主附約價格有調整或停賣 因此想請各位板大建議小弟如何幫家人投保較適當 在此先謝謝各位板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215.200
ac0963369126: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 07/15 11:13
Robertxie:中壽主約要20萬 不要浪費錢 它只想收專案的話 就成全它 07/15 11:45
capufish2:如果60歲還身體健康,就把錢省下來好好養身體吧 07/15 18:24
capufish2:如果還是不放心,就選一個雜費額度高的實支就好了 07/15 18:24
capufish2:這個年紀用雙實支不是很好的選擇 07/15 18:25
kousa:建議意外和簞實支先加!!!60歲體檢挺可怕的鵝 07/16 01:14
Bridger:請問C大 如果不用雙實支的話 目前哪間實支可以考慮 07/16 07:59
chinghsi:有些公司意外險 不用健告~~ 07/16 19:25
tbcscottie3:提醒一下 不用健康告知的是意外險的實支實付 非健康險 07/16 20:28
tbcscottie3:再來 意外險不用健告 不代表以後就會理賠 07/16 20:28
capufish2:我會建議富邦NHR 可以母親保主約 父親附約放在下面 07/16 20:31
capufish2:這樣至少省下一個主約保費 再來你也可以考慮國泰全意 07/16 20:33
capufish2:用1萬主約出單 這樣配也是不錯 其他實支雜費額度都略低 07/16 20:34
capufish2:我不清楚你們家狀況如何 如果能多給一些資料會更好規劃 07/16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