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ccat:不用~~因為你是為了檢查才寫的診斷~ 07/16 14:54
→ baccat:通常都是"疑似"~~事後檢查結果正常~~就是健康體 07/16 14:54
→ baccat:既然是正常 為什麼還需要告知@@? 07/16 14:54
→ baccat:補告知~~正確應該說 叫重新核保 07/16 14:55
→ tbcscottie3:我個人不會像樓上這樣做 這樣危險性太高 07/16 20:21
→ baccat:這並沒有所謂的危險性~~會怕你就補病歷+報告 07/16 20:46
→ baccat:原則上 都會正常承保~~~本人處理過相似的案例不少 囧 07/16 20:47
→ baccat:通常為了檢查 很多醫生都會開疑似XX 進而檢查才可用健保 07/16 20:47
→ baccat:而最後是否異常或正常 則以報告為主 而非當初的疑似xx的 07/16 20:48
→ baccat:診斷 07/16 20:48
→ ac0963369126:我也不會去通知保險公司 1%的風險都不想承受 07/16 20:51
→ beriaura:投保前已發生疾病被拒給付大多是一定的,除非證明跟投保 07/16 21:40
→ beriaura:前無關 07/16 21:40
→ beriaura:如果報告沒有寫需進一步治療或追蹤,那可能會不再告知範 07/16 21:41
→ beriaura:圍裡,但如果不需追蹤或進一步檢查,醫生卻開確診 07/16 21:41
→ beriaura:那保險公司確實會以有此狀況來做依據... 07/16 21:42
→ beriaura:個人曾處理過報告也是疑似OR不需追蹤/進一步治療的 07/16 21:42
→ beriaura:但醫生診斷確直接寫確診,而被保險公司拒保過 07/16 21:43
→ beriaura:現在連簽收都還沒簽收,個人會建議重新核保 07/16 21:44
→ Apin:如果已經核保了 我偏向嘴巴閉起來 07/16 22:05
→ Apin:未來誰負責舉證誰吃虧 07/16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