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出社會一年多 存下來的錢都是定存 今天去中信理專推銷一個國泰的壽險 還說是新轉戶才有的優惠 方案如下 月繳8398>>年繳100786 繳六年 一共保費100786*6=604716 前六年的利率是1%(複利) 超過六年後 利率變複利2.5% 不解約的話可以一直放下去 每年都複利2.5% 也就是這60萬一直滾下去 複利2.5%聽起來滿吸引人 但擔心前六年是否會虧錢??線在定存約1.37% 1%比定存還少 但理專說扣掉稅和其他哩哩摳摳差不多 是這樣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89.179
oca:你有看過這商品的 DM 嗎?1%是什麼東西1%你曉得嗎? 07/16 19:04
oca:http://tinyurl.com/84hjjs2 07/16 19:04
tbcscottie3:如果定存之後真的爬上來 這張就會虧囉 07/16 20:02
cardbus:定存爬上來 不可能吧 大陸都調降一半了 07/16 20:20
chinghsi:可以去看看過去十年的定存利率 看看Range 07/16 20:21
oca:1.利率會不會上來我不曉得 我只曉得下去的可能性更小(25年平均 07/16 20:23
oca:2.他到底是什麼1%才是重點 07/16 20:23
chinghsi:短期這一兩年利率可能就是這個水準在未來上去的機率高些 07/16 20:25
cardbus:股市再跌1000點就要調降了:( 07/16 20:25
oca:你為什麼會把股市跟利率綁在一起看 .____. 07/16 20:26
cardbus:日本大陸美國都調降了 台灣會升不是笑話麼 股市有影響喔 07/16 20:30
oca:不是講了未來25年整體而言嗎?你要單講現在我能說啥呢... 07/16 20:31
yinson:那前陣子台灣利率調升 日本美國繼續低率 是怎麼回事? 07/16 20:33
chinghsi:沒跟到消息 日美何時降息的阿 07/16 20:35
chinghsi:我以為日本利率低到在降就是負的 07/16 20:35
yinson:這樣說來...前陣子台灣利率調升是笑話? @@? 07/16 20:42
bain1020:1%應該是使用轉帳代繳保費的優惠 07/17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