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ca:fb才戰完馬上就出現了 凹屋... 07/16 19:43
→ chinghsi:這位跟O大在fb討論過? 07/16 19:46
→ chinghsi:滿期單利19% V.S.滿期單年複利3% 07/16 19:47
→ oca:no 是在一些fb保險相關粉絲團 XD 07/16 19:50
→ oca:還被其中一個黑掉 不能發言了 XD 07/16 19:51
→ oca:你可以叫業務員告訴你 irr 是多少 07/16 19:53
推 cardbus:為什麼意外要算IRR? 07/16 19:56
→ chinghsi:因為這張電銷都當儲蓄買 存錢送意外保障喔 多棒啊XD 07/16 19:59
→ tbcscottie3:你去看一下其他一年一約的意外險 姑狗搜尋即可 07/16 20:01
→ tbcscottie3:一年一約跟終身型的保費差非常多 額度也比較容易做足 07/16 20:01
→ oca:不算irr的話 為啥都要跟定存比? XD 07/16 20:09
→ agneys:保障內容哩? 這樣算下來光意外險一年就30000~ 07/16 20:45
→ agneys:定期意外的N倍吧 就是+一個可以還本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07/16 20:46
→ ccnoire:貴死了 一年繳三萬 買個不能解決問題的東西 07/16 22:01
→ ccnoire:說保障不夠保障 說存錢也沒有足夠效益 二不像 07/16 22:02
→ aoreo:他比較特別的是就算你中間有動用也不會影響你到期期滿的領回 07/16 22:56
→ aoreo:還有若是傷殘無法工作最多每月補助兩萬連續十年 07/16 22:57
→ beriaura:動用是指? 07/16 22:57
→ aoreo:不過當然是不希望用到啦...冏 07/16 22:57
→ aoreo:不過跟一年ㄧ期比起來真的是貴的離譜>"< 07/16 22:57
→ beriaura:就一般意外險+定存而言,理賠後也不影響還本 07/16 23:00
→ beriaura:而每月補助兩萬,這個只是一次給跟分開給的差異 07/16 23:00
→ oca:問一個最直接的問題 你認為意外險重不重要?基本應該買多少? 07/16 23:10
→ aoreo:我個人是認為意外險滿重要的啦~不過剛剛有個人點醒我了~ 07/16 23:12
→ aoreo:就是意外險相對發生的機率不大~所以不應該壓那麼大的金額 07/16 23:13
→ oca:意外險重要的話 基本保額應該要多少才足夠呢? 07/16 23:13
→ capufish2:意外險發生機率不大~所以不應該壓那麼大的金額? 07/16 23:22
→ capufish2:我比較想知道機率高的風險是什麼 還有要壓多少才夠XD 07/16 23:24
→ mcintyre:意外險發生機率不大~~好像在哪篇看到過 07/16 23:27
→ beriaura:他的金額是保費還保額XD? 07/16 23:37
→ aoreo:就是不需要每個月三千~一年三千就很多足夠了 07/16 23:50
→ chinghsi:以意外險來說 是這樣沒錯 07/16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