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nghsi:看媽媽後續繳不繳得出來決定吧 07/17 00:30
→ chinghsi:減額繳清 就是減額後的保額 來給還本金 07/17 00:30
→ chinghsi:比如說 本來保額100萬 給10%還本就是給10萬 07/17 00:30
→ chinghsi:減額後保額剩40萬 就每年有4萬還本金 07/17 00:31
→ moeri:是繳的出來~可是算一算在多繳22萬也要領三次才領的回來之後 07/17 00:31
→ moeri:還本~如將現在22萬拿去做躉繳利息還有2%反而利息還比較高 07/17 00:33
→ baccat:我有一張是每年繳6萬多~3年領12萬 07/17 00:42
→ baccat:你這張有商品名稱嗎?? 感覺十年前的保單應該沒有領那麼少 07/17 00:43
→ baccat:看過條款再給你建議會比較好~ 07/17 00:44
→ moeri:是新光二二八還本型保單 07/1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