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做了半年多的保險,還不懂什麼是保險、商品 客戶一問我就倒,唯一的CASS是保自己的意外險... 請問我該看什麼書? 行銷、心理學? 待人處事? 這方面的書有看過一兩本,但是發現對我來說最需要的是這三本 但是效力最差的也是這三本,因為我體會不到原文的意思,沒有共嗚... 因為之前發生過一些事,我的精神狀態需要靠抗焦慮的藥來控制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東山再起,和平的與人相處、理解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?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.173
ppiecs1207:友好方法阿認真做保險 07/18 04:14
chinghsi:先搞懂什麼是保險、商品 07/18 07:46
muzikforme:說句實話 你要不要考慮換工作? 07/18 09:16
peter2914:三樓中肯 07/18 09:22
qq007:自己不懂 也不要害人 07/18 10:43
capufish2:當半年還這種程度 換工作吧 你對保險沒熱誠 別害人 07/18 11:26
ruby5432hk:同意樓上~換工作吧~保險是個幫助人的工作~或是建議換 07/18 11:40
ruby5432hk:公司吧~ 07/18 11:41
capufish2:另外精神狀況的問題 就找出自己發洩的管道吧 07/18 12:48
capufish2:可以是運動 跑步 騎腳踏車 看電影 唱歌 什麼都可以 07/18 12:48
capufish2:只要做些讓你想到就很快樂的事情就可以了 加油! 07/18 12:49
capufish2:那些什麼雜七雜八的書也不用看 因為你沒有相似的經歷 07/18 12:50
capufish2:無法用本身的經驗去理解 自然會沒有共鳴 07/18 12:50
capufish2:多看點不一樣的書,電影,事物 你會輕鬆一點的! 07/18 12:50
capufish2:如果你住屏東的話我倒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下保險心得啦! 07/18 12:51
kousa:不要毀了壽險從業人員建立起的社會地位和尊嚴 拜託 07/18 15:09
capufish2:保險業務員在台灣有社會地位跟尊嚴......? 07/18 15:29
takuai:一個把保險當作存錢的人 有什麼社會地位和尊嚴呢? 07/18 16:15
ottff:壓力不要太大,我有朋友做直銷,最後.....精神分裂 07/18 18:14
ottff:如果覺得這個工作真的讓你壓力很大,情緒很不穩,先休息吧 07/18 18:14
capufish2:同意樓上! 生活過得快樂最重要 先停下來思考一下吧 07/18 23:11
tbcscottie3:從敝公司營業處的各種氛圍看 業務員真的不太值得尊敬 07/18 23:17
hank0624:....哪一家? 07/18 23:19
ccu125:業績治百病 ~ 07/19 00:30
ppiecs1207:推業績治百病..... 07/19 01:27
dan999999:其實可以去請教精神專科唷 07/19 19:27
dan999999:上面的各位業務員一定對精神狀況不穩沒研究吧? 07/19 19:28
ppiecs1207:吃了5年藥...恩...所以咧? 07/19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