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0706 (lone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心得] 美亞產險理賠付物
時間Wed Jul 18 17:53:47 2012
1)
本人實在不是很推薦美亞產物保險。
上禮拜申請理賠,根據肇事者給我的資料我去長春路、
後來發現搞錯了,長春路的美亞人員叫我去行天宮那裡。
結果到時理賠位子上沒有理賠人員,等半天才有人說只有上午駐點。
諷刺的是門口貼一張9:00~5:00由理賠專員為您服務。
不想再跑來跑去,由裡面服務小姐指導我填表,結果一問三不知。
請小姐打電話到公司問,結果他說承辦人在開會,無法回應。
難道公司只有一個承辦人可以回應嗎?好不知變通。
後來好不容易填完,過不久收到承辦人的資料。因為有疑問,想打去公司給他。
結果分機一直沒人接,從早打到晚。
後來打到總機,請他幫我查查承辦人在不在,總機回我無法查,也無法留言給他。
只能將我電話轉到他分機。
我就是因為他分機找不到人才打到總機阿,他們真是不知變通。
難道不能請人幫我打到他辦公室查查嗎?或是幫我留言嗎?一定要讓客戶乾等嗎?
後來把我轉其他人,他們也說無法處理,叫我明天再聯絡一次。
好險我只是小傷,要是我躺在床上我一定被他們氣死。
2)
在工作上很遺憾又跟美亞配合,主要是因為出口海運公司配合的就是美亞。
在出貨以前,我已再三提醒保單下來以前,一定要給我對草稿,對完再印出來。
結果誰知道,美亞人員也是沒經過客人同意就直接印出來,結果根本不是我要的格式。
後來要求回去修改,他們也再三推遲,後來用手改,結果還是寫錯。
後來我請海運公司一定要要求美亞給我一份新的電腦打印的,才拿到。
結論:我只能說美亞服務態度就是以他們方便就好。完全不理他們客人。
我完全不想跟他們配合了,我想找可以讓我方便的保險公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13.59
→ llh117:而且美亞的費率,沒有比較優. 07/18 18:03
→ chinghsi:美亞的業務 自誇他們的車碰險 業界最優 07/18 21:49
→ finley1121:現在消費者都比價格 出事就..... 07/18 23:36
→ kmkr122719:保費/內容/服務這幾者間並無任何絕對關係 07/18 23:40
→ mcintyre:同一間公司~~有兩極的評價~~看你碰到的人是誰 07/19 01:01
推 kenso: 我遇到的美亞 也是一直擋 爛 01/20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