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nghsi:不行啊 富邦NHR只能當第一家 07/18 22:52
→ letos:中壽比你想的還要聰明 07/18 22:53
→ letos:而且,富邦也一樣聰明,就算你騙到中壽了,但富邦一樣 07/18 22:53
→ letos:保不進去 07/18 22:53
→ beriaura:無解,除非你退掉中壽 07/18 22:55
推 tbcscottie3:推掉 疾病等待期重算 07/18 22:57
→ greentea0620:中壽先解約,重新保富邦等核保通過,再保中壽。 07/18 23:02
→ perceptual:感謝各位的熱心回覆,中壽我還沒簽下要保書,故有此問 07/18 23:04
→ perceptual:看來我要先跟中壽的業務解約了@@ 07/18 23:05
→ perceptual:那法巴跟富邦或中壽會有衝突嗎== 07/18 23:06
→ chinghsi:法巴不是實支醫療 當然不會有衝 07/18 23:07
→ perceptual:感謝回答~ 07/18 23:09
推 letos:還沒簽要保書,何來的解約? 07/18 23:12
→ beriaura:應該是已經送了但要更改? 07/18 23:43
推 letos:他不是說""還沒簽下要保書"" 07/18 23:45
→ beriaura:"今天接到中壽電話告知我沒有公司團保" 07/18 23:46
推 letos:好像在考試喔!!!!! 07/18 23:48
→ beriaura:到底是買了沒呢,請原PO現身說法 07/18 23:50
推 tbcscottie3:大家看到的重點都不一樣喔 !!!!!!!! 07/18 23:53
→ greentea0620:已經填了申請書,而且中壽有打電話跟她照會,應該是 07/19 00:11
→ greentea0620:已經填了要保書吧~ 07/19 00:12
→ perceptual:原PO出現了,我以為申請書跟要保書不一樣XD 07/19 07:00
→ perceptual:我先前填了申請書給業務了,但他要我補簽名 07/19 07:02
→ perceptual:所以我以為保險流程是1.填申請書2.送件3.簽要保書 07/19 07:02
→ perceptual:但根據各位版友的說法,似乎1=3,所以契約已經成立 07/19 07:03
→ perceptual:只能解約重保,不曉得我這樣的理解是否正確呢~ 07/19 07:04
→ greentea0620:應該是已經填了要保書,只是可以有漏簽或核印問題, 07/19 08:50
→ greentea0620:就直接契撤吧~ 07/19 08:52
→ yinson:1.要保書 2.送件審 3.簽收保單 應該吧 .__. 07/19 10:29
→ perceptual:今天跟中壽業務談了,先把中壽保單撤回,等富邦加保完成 07/19 21:08
→ perceptual:再重新保中壽~提供各位參考 07/19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