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只有土地,房子沒什麼價值 目前我爸是在土銀,不過利息我真的覺得有點高 並且貸款金額也不小 想請問有哪家保險公司接土貸的嗎?? 有投保的如下 國泰 國華 富邦 台灣人壽 南山 另外我家的收入都是偏低,但在各家保險公司的定義應該都是高保戶 (除了南山不太確定,要細算)_ 另外雖然貸款金額不小,不過還算低成數40%以下 有的話請丟我信哪家保險公司,我再研究!! 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48.186
tevil:我說的高保戶,是以各家網站上房貸的定義 07/19 14:48
redbeanss:土地所在地是哪個縣市? 可以問當地農會看看 07/19 16:09
redbeanss:如果之前投保的保險不少 可以考慮保單質借看看 07/19 16:11
tevil:都在桃園 (中壢市 平鎮市),中壢的是在中原大學附近農地 07/19 20:54
tevil:平鎮的是新勢國小旁的建地 07/19 20:55
tevil:保單質借不考慮,感謝!! 07/19 20:55
hank0624:我不曉得 你土貸 為什麼要找保險公司? 07/19 21:06
chinghsi:可能是貸款利率比銀行低吧 07/19 21:09
tevil:只是看到高保戶各家保險公司給的房貸都很低 07/19 21:09
tevil:不知道有沒有承做土貸 07/19 21:09
※ 編輯: tevil 來自: 111.251.17.3 (07/19 21:11)
hank0624:.....各行業 各有本事 07/1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