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k0624:挖 20年才22% 好.................... 07/20 00:26
→ hank0624:X 07/20 00:27
推 letos:我想到一部國片"國士無雙"",騙會這麼好賺,也不是沒原因 07/20 00:28
→ letos:放一些小小利,魚就上勾了 07/20 00:28
→ capufish2:這怎麼跟我之前研究的還本型意外險很像...... 07/20 00:29
→ letos:詐騙會這麼好賺,也不是沒原因 07/20 00:29
→ chinghsi:銀行定存一年1.3% 20年就有29.48% 07/20 00:29
→ beriaura:3500*12*20=840000,領回101,這有利率22%? 07/20 02:16
推 wacow1106:我今天也接到這電話..雖然我數理邏輯很爛,但聽到21% 07/23 10:39
→ wacow1106:我就想掛電話了 07/23 10:40
→ louise08:零存整付的話,利率大概1.84% 07/26 23:23
噓 louise08:如果把保費加進去,利率大概2.1% 07/26 23:27
推 louise08:按錯,推回來 07/26 23:31
推 portable101: 原來這樣的利率才2.1%;我的業務說是繳20年,第25年才 03/21 06:47
→ portable101: 可領 03/21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