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sy (開學。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請益] 新生兒的等待期
時間Sat Jul 21 01:44:50 2012
已經爬過文,也問過自己的業務,但還是不太確定
所以希望可以請教各位板友。
我在6/30已幫家中6/20出生的新生兒投保。
但似乎因為案件過多,至今尚未核保,沒看見保單。
因為寶寶需在一個月時做健康檢查並注射疫苗(也就是7/20~8/20之間)
一個月的健康檢查有包含聽心雜音這項檢查。
為了避開等待期,我是不是應該在7/30之後再帶寶寶去做檢查及注射疫苗呢?
--
How much is enough?
It's not a question of enough.
It's a zero-sum game.
Somebody wins, somebody loses.
Money itself isn't lost or mad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88.161
推 tbcscottie3:注射疫苗不會影響 但如果有檢查就會有等待期問題 07/21 10:59
→ tbcscottie3:建議還是等確定核保且保單下來 並推算等待期過後 07/21 10:59
→ tbcscottie3:再帶去看醫生或做檢查 07/21 11:00
→ tbcscottie3:新生兒毛病相對較多 很容易莫名其妙發現一堆奇怪的 07/21 11:00
推 tbcscottie3:當然 如果狀況真的不佳 該看的醫生還是得去看沒辦法 07/21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