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obody780718 (Nobody)》之銘言: : 想請教 : 南山人壽 骨折險pbb : 最低額度幾萬出單 : 是否只買一萬然後購買hs等副約 : 請南山的大大們回答一下 謝謝 結果最後還是不行 不管總繳保費多少 只要pbb主契約沒超過2000 是不能出單的 我是用pbb+hs 年繳保費5xxx 核保部直接打槍說不行 爲何板上大大跟0800都說可以呢 小弟實在不解 -- 我只是個平凡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4.253 ※ 編輯: nobody780718 來自: 210.241.4.253 (07/23 15:51)
edwin1010:我買過PBB1萬+HS10單位,總保費2144元,今年六月核過的 07/23 16:47
nobody780718:為什麼我不行 我一直被核保部的檔 申訴無門阿 07/23 16:50
nobody780718:0800說可以 結果去核就過不了 這是什麼道理!? 07/23 16:50
nobody780718:是否可以給我您的購買資料 小弟想去投訴 07/23 16:52
nobody780718:我已經受不了了!!!! 07/23 16:53
edwin1010:保險公司回覆無法核保的原因是什麼? 07/23 17:01
nobody780718:PBB主約保費最低不能低於2000 07/23 17:05
nobody780718:問題是我有加hs15 hir1000 總保費5xxx 07/23 17:06
tbcscottie3:你可以找讓你可以這樣出單的業務買阿 XDD 07/23 17:51
yinson:可以跟0800講是哪個單位 叫0800打電話去問情況嗎? XDDDDD 07/23 17:57
Shangju:根據核保規則 PBB保費必須大於2000 所以保額1萬有問題 07/25 11:44
Shangju:不知道是不是核保人員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管道 07/25 11:45
Shangju:個人覺得如果不按照核保規則做事 真的是亂了制度 可笑可悲 07/25 11:45
beriaura:你遇到的核保是主管還是一般核保人員? 07/27 17:17
beriaura:按照投保規則是可以出單的好嗎 07/27 17:17
beriaura:還式不同區域有不同的"核保規則",那我就愛莫能助了 07/27 17:17
gjo3au4wl6:沒想到今天我竟然看到主約1萬核保過了...(加附約是有 08/08 18:25
gjo3au4wl6:破萬啦...)我不懂核保規則也不知道這樣到底行不行 08/08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