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win1010:我買過PBB1萬+HS10單位,總保費2144元,今年六月核過的 07/23 16:47
→ nobody780718:為什麼我不行 我一直被核保部的檔 申訴無門阿 07/23 16:50
→ nobody780718:0800說可以 結果去核就過不了 這是什麼道理!? 07/23 16:50
→ nobody780718:是否可以給我您的購買資料 小弟想去投訴 07/23 16:52
→ nobody780718:我已經受不了了!!!! 07/23 16:53
→ edwin1010:保險公司回覆無法核保的原因是什麼? 07/23 17:01
→ nobody780718:PBB主約保費最低不能低於2000 07/23 17:05
→ nobody780718:問題是我有加hs15 hir1000 總保費5xxx 07/23 17:06
推 tbcscottie3:你可以找讓你可以這樣出單的業務買阿 XDD 07/23 17:51
→ yinson:可以跟0800講是哪個單位 叫0800打電話去問情況嗎? XDDDDD 07/23 17:57
推 Shangju:根據核保規則 PBB保費必須大於2000 所以保額1萬有問題 07/25 11:44
→ Shangju:不知道是不是核保人員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管道 07/25 11:45
→ Shangju:個人覺得如果不按照核保規則做事 真的是亂了制度 可笑可悲 07/25 11:45
→ beriaura:你遇到的核保是主管還是一般核保人員? 07/27 17:17
→ beriaura:按照投保規則是可以出單的好嗎 07/27 17:17
→ beriaura:還式不同區域有不同的"核保規則",那我就愛莫能助了 07/27 17:17
推 gjo3au4wl6:沒想到今天我竟然看到主約1萬核保過了...(加附約是有 08/08 18:25
→ gjo3au4wl6:破萬啦...)我不懂核保規則也不知道這樣到底行不行 08/08 18:26